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大传》移师河北 外景戏显大片气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7:15  新浪娱乐
《孙子大传》移师河北外景戏显大片气魄(组图)

孙武强执漪罗回家

《孙子大传》移师河北外景戏显大片气魄(组图)

漪罗景甜茫然矗立

《孙子大传》移师河北外景戏显大片气魄(组图)

孙武张丰毅心情沉重

《孙子大传》移师河北外景戏显大片气魄(组图)

张丰毅景甜戈壁回眸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孙子大传》日前移师河北涿州影视城,即将展开宏大外景的拍摄,其中就包括脍炙人口的“孙子练女兵”、“宫台斩美姬”、“干将铸剑”等故事,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柏举大战”也将在此全景展开。

  精致讲究的场景,华丽唯美的服饰,复杂紧张的人物关系,《孙子大传》已曝光的室内戏精彩剧照就让广大观众美不胜收。作为一部讲述战争大典《孙子兵法》、寄意“慎战、止战”的历史大剧,《孙子大传》即将开拍的外景戏也将会是恢弘大气。而对于战争的表现上将会更加巧妙完整的呈现:决战之前的波谲云诡、战争期间的心理攻防、战场上的怒发冲冠、背后隐藏着的微妙的人物关系以及对于战争的深刻思考心理等等都将会淋漓尽致的展现。而围绕着“宫台斩美姬”、“柏举大战”等集中表现的中心事件,“兵者”孙武(张丰毅饰)、传奇女子漪罗(景甜饰)、一代枭雄吴王阖闾(尤勇饰)等剧中主要人物的关系脉络也将更加清晰,孙武在情急之下如何扭转形势获得阖闾的信任拜为吴国大将军,无辜丧命在孙武剑下的姐姐眉妃让漪罗对他恨之入骨,心机颇深的阖闾却将漪罗赐给了他的仇人孙武。“宫台斩美姬”、“柏举大战”不仅是该剧所要重点表现的宏大场景,也是剧情的关键所在。

  据悉,为了充分展现春秋战国时代的真实风貌,《孙子大传》的剧组还花费巨资对影视城的搭台布景进行了修整,力求将书本上口头上流传几千年的故事真实地呈现给广大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子大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