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燕和戴娇倩上演《钻石豪门》姐妹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8:04  新浪娱乐
蓝燕和戴娇倩上演《钻石豪门》姐妹情(组图)

蓝燕《钻石豪门》造型

蓝燕和戴娇倩上演《钻石豪门》姐妹情(组图)

蓝燕《钻石豪门》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众多豪门情感故事的电视剧被搬上荧屏,诸如自改编张恨水惊世之作的电视剧《金粉世家》,再到最近热播的港剧《珠光宝气》等,皆向我们展示了豪门大院里的或喜或悲。相信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的电视剧《钻石豪门》将为我们再次带来上海滩里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愁和豪门恩怨。而蓝燕戴娇倩则在剧中上演深挚姐妹情。

  巧的是,内地实力女星戴娇倩曾是英皇在内地第一个力捧的女艺人,而素被港媒冠上“英皇柏芝”之称的蓝燕却是英皇在内地第一个挖掘出来被签约到香港总公司在港及内地两地同时发展的力捧艺人,二人皆是出生于上海,且前后都被媒体冠名为相同的爱称,不同的只是一个曾经签约内地,一个则是签约香港!相似的背景,相似的外型,成就了二人在拉风投资的年代大戏《钻石豪门》里上演一对同父异母的苦情姐妹花的完美合作。温婉可人,而坚强又充满智慧的妹妹(于爱雪)由内地女星戴娇倩饰演;娇蛮任性,靓丽痴情的姐姐(于爱眉)则有英皇力捧新人蓝燕。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本是血浓于水的亲姐妹,却因为上一代父母的恩怨而牵扯出事事非非,因而造就了姐妹之间的离隙。姐姐骄纵任性,心比天高,只要是她想要的则不会不择手段去强夺,崇拜英雄的她在一次偶然中邂逅了清贫学子史俊超,不想命运弄人,她爱上的人却在她向家人举荐时,惊艳了自己的妹妹。一段情只能有两个人,一个情深义重;一个不择手段,一个坚强隐忍,最后的最后,他们将情归何处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钻石豪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