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树妻子吴晓敏复出 加盟《终极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37  新浪娱乐
朴树妻子吴晓敏复出加盟《终极计划》(组图)

吴晓敏与张译

朴树妻子吴晓敏复出加盟《终极计划》(组图)

《终极计划》剧照

朴树妻子吴晓敏复出加盟《终极计划》(组图)

《终极计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谍战大戏《终极计划》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这部谍战大片除了由《我的团长我的团》红遍大江南北的张译担任男主角外,更是请到了朴树的妻子吴晓敏出任女主角,与张译上演对手戏。

  《终极计划》讲述的是解放初期的一个谍战故事,情节紧张,悬念重重,大量的惊险场面非常值得观众期待。自从与朴树结婚后,吴晓敏已逐渐淡处银屏,少有露面,这是她沉寂多年后首度重磅出击。

  外形酷似周迅的吴晓敏一直以乖巧甜美的精灵形象示人,此次出演谍战女英雄,倍感压力。吴晓敏说:“很久没有出来拍戏了,拍摄这么高难度的片子自然有些不适应,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现在每天都在跟同组的演员们一起讨论剧本,力求拍摄时达到最完美最默契的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