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潮》转场深圳继续热拍 陈刚至诚演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30  新浪娱乐
《海潮》转场深圳继续热拍陈刚至诚演绎(组图)

陈刚

《海潮》转场深圳继续热拍陈刚至诚演绎(组图)

陈刚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胡可、陈刚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你到底要什么》已拍摄过半。近日该剧改换片名为《海潮》,此剧在西安拍摄的戏份已完成,全体主创陆续赶赴深圳继续拍摄,全剧也预计将在月底杀青。

  该剧描述了80年代末中国改革开放初期,西安众兴制药厂的几位年轻人在下海经商的巨大浪潮推动下,在事业、爱情、婚姻方面受到的巨大困挠和痛苦决择。本剧男一号的扮演者是实力派演员陈刚,一直进行紧张拍摄工作的他目前也与剧组一起转至深圳拍摄,对于正在拍摄的部分,陈刚则表示,在接下来的部分仍然会尽心竭力继续演绎好这个角色,和全体主创一起为大家献上一部最好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