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晏维拍戏历艰辛 带病潜水浸泡数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55  新浪娱乐
刘晏维拍戏历艰辛带病潜水浸泡数小时(组图)

刘晏维带病演出

刘晏维拍戏历艰辛带病潜水浸泡数小时(组图)

刘晏维水下唯美镜头

刘晏维拍戏历艰辛带病潜水浸泡数小时(组图)

刘晏维在水中翻滚拍摄

刘晏维拍戏历艰辛带病潜水浸泡数小时(组图)

刘晏维水中浸泡数小时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相亲》,目前正在海南三亚进行着紧张的拍摄。炎热的天气给摄制组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刘晏维也因连日的拍摄而中暑,在片场意外晕倒,被紧急送到医院打吊针。在稍有好转后,刘晏维没有休息又投入到艰难的水下拍摄工作中。

  新人刘晏维首次拍摄电视剧就面临着重重的考验,需要适应剧组的生活节奏,适应三亚炎热的天气,更要发挥游泳的本领挑战潜水。为了更好的岀演剧中角色,刘晏维早早进入剧组适应环境,并开始游泳的训练。但是在进行水下拍摄的头一天,刘晏维的身体出现了状况,因中暑而意外晕倒,被紧急送到当地的医院,还好并无大碍经过简单调整得以好转。而第二天等待她的是更加艰难的水下拍摄工作,刘晏维坚持带病上阵。为了拍摄岀最唯美的画面,刘晏维不断的在水中翻滚,做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有时会找不到摄影机的位置,因此平日好水性的晏维在水中浸泡了数小时,才得以完成了拍摄工作。

  本剧已经拍摄过半,刘晏维对于这次触电的经历感慨破多,虽然经历了不少困难,但还是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接触影视剧的机会,塑造更多有意思的角色,体味不同的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