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一茜产后复出转型主持 陈楚生神秘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6:26  新浪娱乐
叶一茜产后复出转型主持陈楚生神秘现身(组图)

叶一茜复出当主持

叶一茜产后复出转型主持陈楚生神秘现身(组图)

官司缠身的陈楚生现身

叶一茜产后复出转型主持陈楚生神秘现身(组图)

陈楚生献唱《与你同在》

叶一茜产后复出转型主持陈楚生神秘现身(组图)

叶一茜安慰灾区儿童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晚,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栏目“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让爱点亮希望”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5号影棚内举行,“超女叶一茜产后首度复出担任主持。黄维德许绍洋、柯有伦和花儿乐队的王文博等人纷纷到场助阵。解约官司缠身的陈楚生也神秘亮相高唱《与你同在》。

  叶一茜不做全职太太为灾区儿童复出

  叶一茜今天以一身金色吊带裙装亮相,身材恢复的非常好。在为田亮生下女儿后,她首次复出转型做节目主持人。好友兼主持的马松大爆叶一茜是为了要帮助地震灾区的孩子才下定决心复出的。回忆起当初在地震期间看到的一位妈妈用身体护住自己尚在襁褓中的孩子最后离开人间的这个故事,叶一茜在台上当场落泪,她直言自己做了母亲后才能体会到这份感情。她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做全职太太,但是生活的重心还是会放在家庭上“照顾好孩子和老公才是我的重点,但是与此同时我也希望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并且我的家人都非常支持我的决定。”

  陈楚生神秘现身避开媒体唱《与你同在》

  在今天众多受邀来到现场的嘉宾中,最神秘的就是陈楚生了。原本大家纷纷猜测以为官司缠身的他不会到场,但是没想到他却早早就到了录音棚,他今天受到的待遇显然比其他嘉宾级别都要高。黄维德、许绍洋等艺人都在普通的休息室,陈楚生却一直呆在里间的贵宾休息室里面。在媒体见面会期间,众嘉宾先后上台接受采访,但是陈楚生却婉言拒绝工作人员,一直到媒体全部离开之后他才肯上台。在当晚节目的录制中,他不仅现场深情演唱了《与你同在》,还送给灾区来的小朋友一架飞机模型,十分有爱心。现场观众几乎有80%以上都是陈楚生的歌迷,粉丝们的热情让陈楚生差点抢了叶一茜的风头。

  黄维德柯有伦许绍洋齐上阵行动献爱心

  今天节目录制现场请到了一位来自北川灾区的小朋友乔峙,他是带着父母生前的遗愿来到北京的。黄维德、柯有伦和许绍洋三位来自台湾的艺人一起上台为小朋友送上了爱心礼物,一双篮球鞋、一只篮球和一个新书包,小乔峙接到礼物时开心地连连道谢,黄维德则笑着鼓励他“长大后要进入国家篮球队做第二个姚明”。三个艺人对灾区情况都很关注,黄维德数度探访北川,柯有伦现场写给去世父亲柯受良的歌曲《下一站天堂》为灾区人民打气,许绍洋则与乐队合作高唱起了《龙的传人》所有中华儿女携起手来,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美好未来。

  众星吹响“音乐集结号”用爱点亮未来

  为了做这期节目,栏目组之前还特意赶赴北川探访灾区儿童,今天发布会现场大屏幕播放了节目组在北川拍摄的短片,在因地震灾害而变得一片灰暗的土地再度恢复生气,孩子们脸上坚强的笑容让人欣慰。主持人马松直言这次北川之行让自己更加坚定了要将关爱之路继续走下去的决心,邀请更多圈中好友加入爱心行列中。在发布会现场,叶一茜也和小乔峙一起亲手点亮了用蜡烛围成心型的希望之灯,微笑和温暖最终战胜了伤感的气氛。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叶一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