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杜淳写情诗 摆乌龙闹个大红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8:00  新浪娱乐
《南下》杜淳写情诗摆乌龙闹个大红脸(组图)

杜淳

《南下》杜淳写情诗摆乌龙闹个大红脸(组图)

车晓

  新浪娱乐讯 目前,山东影视集团重金打造的献礼剧《南下》正在宁波继续拍摄。昨天(5月20日),剧中饰演男主角孟思远的杜淳透露了他饰演的孟思远曾误认为司徒梅(车晓饰演)修改过他写给她的情诗而欣喜若狂,后又得知情诗实为周玉(李小冉饰演)修改而陷入尴尬境地的有趣剧情。

  据了解,《南下》是山东影视集团成立后首部探索市场、树立“鲁剧”品牌意识的大手笔之作。该剧主要讲述解放初期山东籍干部随军南下剿匪及建设南方的经历,开篇一段宏大的战争场面后,剧情转至描述南下干部的感情生活,其中有许多非常有趣的戏份。

  杜淳透露,剧中的孟思远暗恋身为文化教员的战友司徒梅,经常打着学习的旗号故意接近司徒梅,只是襄王有意神女无心,司徒梅对他毫无半点情意,时常对他不理不睬。孟思远不死心,他转变战术,搜肠刮肚写了一首情诗交给司徒梅修改以传达他的爱慕之情,没有想到司徒梅对诗歌全无感觉,转手交给了平时喜爱诗歌周玉修改。后来,当孟思远拿到以为是司徒梅修改过的情诗而狂喜地夸赞她时,他还不知道自己摆了个大乌龙,而当司徒梅告诉他情诗是周玉代为修改的,她自己缺乏诗歌知识的情况时,孟思远当场尴尬万分。谈起这场戏时,杜淳说:“印象特别深刻,很好玩。”(指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