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片尾曲曝光 胡歌演绎旷世之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40  新浪娱乐
《仙剑3》片尾曲曝光胡歌演绎旷世之恋(组图)

《仙剑3》剧照

《仙剑3》片尾曲曝光胡歌演绎旷世之恋(组图)

《仙剑3》剧照

  胡歌《忘记时间》试听

    新浪娱乐讯 2009年,让无数观众和玩家翘首以待的《仙剑奇侠传3》即将在暑假登陆全国各地。自筹拍起就备受关注,还未开播就引发了仙剑迷的热烈讨论,期待度无限飚高,也为即将在6月底7月初的暑期档开播攒足了强大的人气和热度。5月22日,由胡歌演唱的《仙剑三》片尾曲《忘记时间》正式曝光。让无数热情的“仙剑迷”第一时间通过歌声来提前感受即将到来的“仙剑”热潮!

  一贯以绝佳的音乐品质得到市场和各界肯定的金牌大风音乐集团,此次打造《仙剑奇侠传三》原声带不仅倾尽全力,更利用集团的资源优势,集结两岸三地最完美坚强的音乐阵容——胡歌、吴雨霏、郑中基、张芸京、青鸟飞鱼、兄弟联。八首诚意歌曲×全六首配乐,无疑将成为2009年最好听、最值得收藏的电视原声带。

  而在《仙剑三》中饰演景天的男主角胡歌,更是原声带不可或缺的男主角,由他演唱的片尾曲《忘记时间》是一首十分具有画面感的抒情慢歌。歌词中“渐渐地忘记,忘记了时间,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与《仙剑三》剧情紧密贴合——紫萱与长卿的三世不忘、龙葵为龙阳等待千年、夕瑶飞蓬的旷世遗憾,都在时间的长河里定格,想忘却不能忘。有意思的是,胡歌在为歌曲录音的时候,不仅回想了剧情中的点点滴滴,还思维跳跃一下子穿越到了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好莱坞大片《返老还童》,胡歌透露在录音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在心里揣摩起电影里的情绪。这一奇妙的联接,也让整首歌听来有着说不尽的情愫,十分耐听感人。

  在MV筹拍会议上,导演为了配合歌曲中时光流转的感觉,让胡歌留着胡茬,带着墨镜,独自站在空旷的马路上,将标志时间的手表狠狠抛向远处,光阴茬苒,有关《仙剑三》的回忆片段依次呈现……巧合的是,拍摄当天的选景正是之前拍摄《仙剑三》时到过的地方,胡歌表示好像跟着这首歌重新回到了剧组,脑子里全是当时拍摄的画面,真有点时光倒流的感觉。而对于自己这次MV的造型,胡歌表示对这个新造型相当满意,“这个造型很有感觉!”

  据悉,随着电视剧《仙剑三》在暑期档全面登陆荧屏,《仙剑三》的原声带也即将在下个月随着电视剧的播放同期上市,为所有“仙剑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忘记时间

  唱:胡歌#amp#nbsp;  曲:程振兴     词:孙艺

  沉默着走了有 多遥远

  抬起头 蓦然间 才发现

  一直倒退 倒退到原点

  倔强坚持 对抗时间

  说好了的永远 断了线

  期许了 不变的 却都已改变

  紧闭 双眼 才能看的见

  那些曾经温暖 鲜艳过的画面

  渐渐地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当眼泪 滑落的 是句点

  心里面 始终你 从没有走远

  耳边 誓言 还在回旋  

  我会好好珍惜  没有你的明天

  渐渐地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