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包包超另类 林健辉难忘“初恋女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22:17  新浪娱乐
明星包包超另类林健辉难忘“初恋女友”(组图)

包包秀

明星包包超另类林健辉难忘“初恋女友”(组图)

林健辉唱歌

明星包包超另类林健辉难忘“初恋女友”(组图)

野蛮女友万妮恩

明星包包超另类林健辉难忘“初恋女友”(组图)

戴军掏包

  新浪娱乐讯 女人到底有多看重自己的包包?女人的包包里到底有着哪些秘密?女人的包包中装满了多少男人不懂的东西?本期《猜猜女人心》,邀请演艺圈里的时尚男女,现场展示自己风格迥异的包包,分享每一份“囊中之物”的心情故事。

  来自马来西亚的“食草系”男生林健辉有关“包包”的初恋记忆,热播剧《潜伏》的女演员朱杰对于“包包”的省钱之道,琴技高超的“好男儿”郭家铭的针对“包包”的潮流装扮,“美丽俏佳人”王岩万妮恩的“包包”时尚新主张,更有好友吴琼和主持人戴军“由包包引发的一场恩怨情仇”的精彩呈现。本期《猜猜女人心》绝对“包”您满意。

  戴军抢夺林健辉“女友” 王岩跟“林妈妈”争宠

  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林健辉给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友善、害羞、不多话”,被誉为演艺圈里的“草食男代言人”。近日,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可爱男孩携新专辑《右边》做客《猜猜女人心》,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从马来西亚到中国宣传,出国的必备行李却是水壶、报纸、红包和MP3。看似普通的水壶是前女友所送,一直保留到现在,“珍重感情”的行为却被主持人戴军现场吐槽,说为了帮林健辉忘记伤心的过去,要抢过来“归为己有”,搞得林健辉不知所措;为了更好的练习中文,每天必带报纸进行朗读,却还是闹过把“害羞”说成“嘿咻”的笑话;一个人在外打拼,爸妈包的充满祝福的红包成了自己的“贴身保护”; “历史悠久”的MP3,则是林健辉“爱音乐”和“孝顺父母”的最佳见证。原来,很有孝心的林健辉一直把自己的收入全全交给妈妈,为了存钱买MP3,每天只吃一顿饭。当被戴军问到“选女友的标准”时,笑起来带点可爱又有点憨厚的林健辉说“妈妈喜欢就好”,结果让身边的“临时女友”王岩极为不满,要跟“林妈妈”争宠。

  美女吴琼超另类 戴军甘拜下风

  《猜猜女人心》最新调查统计“女人喜欢在自己的包里放什么”,排名最靠前的是“照片”、“证件”和“钥匙”。 除了这些东西之外,明星的包包里究竟还有些什么东西是我们普通人包包里不会有的,或者他们包包里有什么神秘的、有趣的东西呢,本期的《猜猜女人心》我们将“打开包包,一饱眼福”。美女吴琼现在是歌手、主持、演员身兼数职,工作繁忙的她“包包”里的东西一定不少。刚从美国洛杉矶搜来的潮流包包外形好似一个大音响,却没想到连接上MP3后真的可以播放音乐。被主持人戴军描述成“装得下婴儿”的巨大包包,塞满了吴琼各种另类的“宝贝”——蕾丝“臭袜子”,专业“防毒面具”,带一米多钢丝绳的钥匙链,漫画“七龙珠”,一应俱全的化妆包等等,看得戴军目瞪口呆。节目中,面对“被男友翻包”的情境,伶牙俐齿的吴琼竟然跟“男友”戴军耍起嘴皮子,“你不翻我的包包,我……你翻我的包包,我……”的一连串“绕口令”,把戴军折磨地不轻。

  本期播出时间:

  BTV生活  5月30日(周六)  22:22 (首播)

  5月31日(周日)  0:41  16:37(重播)

  广东卫视  6月6日(周六)  20:0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