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地上》武汉开播受到追捧 收视飘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18  新浪娱乐
《地下地上》武汉开播受到追捧收视飘红(组图)

《地下地上》海报

《地下地上》武汉开播受到追捧收视飘红(组图)

《地下地上》海报

《地下地上》武汉开播受到追捧收视飘红(组图)

《地下地上》海报

《地下地上》武汉开播受到追捧收视飘红(组图)

《地下地上》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深圳万科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长篇谍战剧《地下地上》汇聚了知名编剧汪海林、闫刚,实力派演员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联袂主演。

  该剧5月21日登陆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首播以来,才播十几集就引起了观众不同的反响。虽然该剧开播时有一场小风波,但并未影响观众的心情,随着剧情的深入,收看该剧的观众越来越多,受到了武汉观众的追捧,收视飘红!

  编剧汪海林、闫刚:用心打造故事,地下、地上两部分40集都有点少

  《地下地上》武汉首播五天就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让编剧汪海林、闫刚感到很高兴,他们说:“这表示了观众对这部剧的认可,让我们历时数月查资料,去沈阳实地采访的工作得到了肯定。”汪海林介绍,这部戏最开始创作剧本的时候就是朝着40集写的,因为该剧涉及到了地下――解放前潜伏,地上――解放后反潜伏的两部分故事情节,单拿出来每个部分都能成为一个独立的电视剧。二个故事40集真是不多,对于注水一说实在不敢认同,如果还有时间还会再继续写。编剧闫刚回忆,《地下地上》A组B组之前拍摄了1400多场戏,后来又加了140场。现在国内电视剧一集一般三十场戏,所以说这个戏40集是绰绰有余的。最后还剪掉了一些渲染气氛的画面,是想以更真实的角度反应革命同志的惊险历程和为国家、为人民贡献的高尚情操。

  制片方考虑演员档期,增开B组

  《地下地上》早在拍摄阶段就得到了电视台的青睐,40集的大戏历时三个月拍完,时间紧任务重,制片方为保证演员的利益,每天工作八小时,所以不惜成本加开B组,只为不影响演员的档期。

  制片方表示该剧原定就是楼建导演,李强执行导演这一组。但因为09年是共和国成立60周年,希望能在这有意义的一年里播出,但我们也不想演员一天工作时间太长,或超档期,影响演员接下来的工作。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最后决定加开B组由香港导演李惠民担任,进行枪战、打斗场面的拍摄。李惠民是香港著名动作导演,作品包括电影《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运再起》、电视剧《荆轲传奇》、以及台湾版《神雕侠侣》等等,在枪战等大场面都有很好的把握。从制片方的角度,我们不会因为赶进度就让演员超时工作,也不会因为赶进度而忽略了电视剧的品质。

  开播五日收视飘红,继续走高

  据武汉地区5月18-24日一周黄金档收视调查,谍战剧《地下地上》接棒《牌坊下的女人》后收视一直上扬,最高时达到8个点,创下了喜人的收视成绩。据电视台人员介绍,收视高并不意外,是在意料当中,早在该剧拍摄阶段就定了该剧。看中的是该剧的真实的故事情节,惊险的谍战场面,演员真实的表演,看完成片后就更坚定了信心,是一部值得购买,值得播给观众看的优秀谍战片。而《地下地上》也不负重望,在当地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

  看过《地下地上》的观众都称赞任程伟表演的地下特工惊险,坚定,睿智;韩雪是无情与多情,王雅捷的莽撞与真诚,巍子的狡猾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该剧中惊险、悬疑、紧张、刺激的大场面,温柔、温馨的情感脉搏将会继续引领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下地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