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周韵执子之手也到“金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8:15  深圳晚报
胡军周韵执子之手也到“金婚”(组图)

胡军和周韵定妆照之青年时期

胡军周韵执子之手也到“金婚”(组图)

定妆照之中年时期

胡军周韵执子之手也到“金婚”(组图)

定妆照之老年时期

  本报讯 酝酿已久的电视剧《金婚2》昨天揭开面纱,胡军周韵将接替张国立蒋雯丽,演绎一对“英雄+美女”的夫妻50年来的风雨历程。胡军表示,刚看了不到一半剧本他就十分兴奋,因为“《金婚2》和《金婚》风格完全不同,我从里面闻到了浪漫的味道,这也是这个剧最吸引我的原因”。

  《金婚2》仍是50集编年体

  《金婚2》仍然由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宛平、总制片人曹平这组“黄金搭档”推出,结构上仍是50集的编年体长篇大戏,讲述了另一对夫妻50年来相濡以沫的浪漫婚旅。导演郑晓龙表示,如果说《金婚》讲述的是因柴米油盐等婚姻琐事而“吵吵闹闹”的50年平民夫妻生活,《金婚2》则以细腻感人的笔触讲述了夫妻二人“风风雨雨”50年的坎坷路。

  对于再次创作一对夫妻的50年婚史,编剧王宛平大呼“太痛苦了”!她说:“《金婚2》更温馨浪漫,现在确定的演员也是帅哥美女型的,相信更招年轻观众喜欢。”

  胡军闻到了浪漫味道

  昨天活动上首次曝光了胡军和周韵两人从20多岁到60多岁不同阶段的定妆照。与《金婚》的主人公比起来,两位主角更具有偶像味道。据悉为选择演员,剧组经历了半年的挑选,最终很少接拍电视剧的胡军被剧本打动欣然出演。胡军说:“上一部《金婚》我从头到尾看完了,我对《金婚2》充满了信心。上一部曾形成了一股浪潮,对整个社会都起到推动作用;而《金婚2》的剧本我看了20集,已经闻到了浪漫的味道,和上一部完全不一样。”

  胡军还表示,9月份开机前他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是减肥,以适应角色要求。

  周韵帮姜文“揽角色”

  除胡军、周韵外,《金婚2》仍将打造“全明星阵容”,将不断有当红明星陆续加盟。当周韵被问到“姜文是否愿意加盟”时,周韵笑着说:“要看导演愿不愿意给他这个机会了。”听到此话,郑晓龙马上接着说:“如果他给这个机会,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对于出演50年前的中国女性,周韵坦言不轻松,也表达了自己一贯的认真态度:“我对那个年代的服装都是陌生的,一定要提前做功课。我要为我演的角色找到充分的理由,而不只是单纯地去扮演。”(王大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