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热拍 余少群全新形象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11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热拍余少群全新形象曝光(组图)

《苍穹之昴》之余少群剧照

《苍穹之昴》热拍余少群全新形象曝光(组图)

余少群《苍穹之昴》演男一号

《苍穹之昴》热拍余少群全新形象曝光(组图)

余少群饰演“春儿”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题材电视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热拍之中。该剧由中日演员合作拍摄,剧中人物慈禧由曾经出演“阿信”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日本演员田中裕子出演,而凭借《梅兰芳》而迅速走红的新人余少群则出演男一号“春儿”,日前,剧组首次曝光了余少群在剧中的全新形象。

  据了解,《苍穹之昴》围绕着昴宿星(昴mǎo,命运之星)的话题展开:一个靠捡拾街道上冰冻的牛粪马粪维生的穷小子春儿,遇到了占星师白婆婆,白婆婆说他是天上的昴宿星降生,他的命与乾隆、秦始皇一样,未来将“尽取中国一切财宝纳入囊中”。她的预言,支撑着苦命的春儿活下去,当兄长死于饥饿后,他自阉入宫,经过一番奋斗与卖命,成为慈禧身边的大红人,接替李莲英之位,白婆婆的语言似乎真的应验了,然而,与此同时,春儿却不经意地被卷入政治的漩涡。

  制片方透露,这个春儿很与众不同,非常“有戏”:“他不是传统印象中的那种太监,不像李莲英那样,他身上有很多无奈,就是从他这样的小人物的命运去映照那样的历史背景。”作为走进影视圈后的第二部作品,余少群也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为了贴近角色还首次剃了光头,余少群说:“春儿是一个像大长今那样的人物。他历尽悲苦后,享尽荣华富贵。即使是在勾心斗角的宫廷里,他依然保持着一颗纯真的心。这样一个人物在当下社会中必然引人反思。这样的角色非常打动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