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网聚当红明星 两地三戏拍摄正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0:04  新浪娱乐
金英马网聚当红明星两地三戏拍摄正酣(组图)

《半路兄弟》张丰毅主演

金英马网聚当红明星两地三戏拍摄正酣(组图)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李雪健主演

金英马网聚当红明星两地三戏拍摄正酣(组图)

《黄金地带》罗嘉良王姬主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金英马集团投资的三部题材迥异的大戏《半路兄弟》《叫一声父亲有多难》《黄金地带》在北京、成都两地拍摄正酣。这三部戏中,网罗了张丰毅李强柯蓝李雪健陶红牛莉罗嘉良王姬朱杰郑晓宁、孔琳、王菁华等强大的明星阵容,颇为吸引观众眼球。除了豪华的明星阵容,三部戏的故事也是题材各异,一波三折。

  由张丰毅、李强、柯蓝等主演的《半路兄弟》讲述的是国家兵工企业面临市场经济考验整合改制的艰辛过程,厂长程锐临危受命,铺展出几个血性男儿在利益,情谊,智慧,道德等方面激烈较量的故事。有银屏硬汉之称的张丰毅刚刚结束历史题材作品《孙子》的拍摄走入《半路兄弟》剧组,从儒雅睿智的孙武到勇立潮头的改革者程锐,穿越2500年的时空,张丰毅的庐山新面目让众人拭目以待。

  亲情伦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是有平民导演之称的黄力加继《亲兄热弟》《大生活》后又一倾情力作,它讲述了隐忍、坚韧的父亲和叛逆、倔强的儿子这样一对奇特的父子组合,几十年来曲折离奇、又纠结不清的情感故事……素有老戏骨之称的李雪健担纲父亲的角色,如果说《搭错车》里的父亲曾经是一个让无数人感动落泪的悲情角色,那么《叫一声父亲有多难》里的父亲则让人又痛又爱,倍感真实。陶红则由往日的银屏淑女改为一个凌厉、苛刻、充满心计的娇小姐形象,曾在《闯关东》等戏中有出色的表演牛莉则在剧中一改往日精灵泼辣的形象饰演一位善良持重的的女性安冬梅,这部戏也是她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

  而另一部在成都拍摄的大戏《黄金地带》是一部以商战为依托的悬疑剧,讲述了一出友情、亲情、爱情交织其中的复仇之战。作为2009年金英马重点投资的新作,《黄金地带》其情节之曲折,故事之悬疑,都堪称同类作品之翘楚。以香港巨制《创世纪》为观众所熟知的罗嘉良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陆远航,刚刚新婚燕尔的他,蜜月未过,就一头扎进了《黄金地带》剧组。为此,组里同仁开玩笑说他是为了“黄金”弃了美人,可见“黄金” 的吸引力。罗嘉良也表示希望《黄金地带》能够成为内地版的《创世纪》,再现当年辉煌。实力派演员王姬在剧中出演风情万种、工于心计又为情所困的薛云。

  金英马重头大戏三炮连发,当红明星同台打擂飚戏,这个夏天很是火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