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孟广美将演绎中国版《欲望都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31  新浪娱乐
孙俪孟广美将演绎中国版《欲望都市》(组图)

孙俪

孙俪孟广美将演绎中国版《欲望都市》(组图)

《成都,说爱烫嘴》原作封面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被誉为中国版《欲望都市》的热门爱情小说《成都,说爱烫嘴》(点击阅读小说连载)售出天价影视改编权,据悉总价超过千万元,将刷新热门小说出售影视改编权的最新纪录。据收购方广州最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透露,该小说电影剧本已在紧张的创作之中,投资方也已与孙俪孟广美蒋勤勤董洁等女星进行接洽,邀请她们出演《成都,说爱烫嘴》中的四位剩女,投拍方稍后将进行声势浩大的选角行动。

  《成都,说爱烫嘴》是一部近期走俏网络的都市小说,小说对“剩女”情感的真切描述,引发了很多女性读者共鸣,由于引发网络追捧热潮,该小说很快便被广西人民出版社相中并于日前落地成书。而在该书上架之后,很快又凭借细腻的情感描述和入木三分的情欲描写被读者们冠以“中国版《欲望都市》”的称号,并获得了“当当重磅推荐”、“腾讯日点击排行第一”、“新浪一周好书”等光环,销售行情看涨。据悉,该小说作者为成都美女作家白沙,与以往热门小说出自专业作家之手不同,白沙所处的行业与写作毫无关系——她是海南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销售经理,从成都到深圳,再从深圳到海南,一直都是内地房地产业的弄潮儿。

  《成都,说爱烫嘴》走红网络后,同样引起了广东影视圈的关注,据悉,广州最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大手笔以超过千万的巨额资金买下了该小说的影视改编权,并将联合国内顶级影视公司,倾力打造《成都,说爱烫嘴》的电影版。据广州最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成都,说爱烫嘴》电影版将更换名称,去掉地域色彩浓郁的“成都”二字,目前电影剧本正在紧张创作之中,投拍方业已联系了刚刚复出拍摄广告的王菲,并开出千万价码邀请其出演剩女陆漫漫。该负责人表示,选择王菲出演陆漫漫,是因为王菲的高姿态气质与小说中的陆漫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投拍方将围绕孙俪、孟广美、蒋勤勤、董洁等四位女星谁将出演哪位“剩女”进行选角行动,结果将由网友全权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