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摘星之旅》来沪 刘松仁和叶童终成眷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3:55  东方网
《摘星之旅》来沪刘松仁和叶童终成眷属(组图)

刘松仁受访时谈笑风生

《摘星之旅》来沪刘松仁和叶童终成眷属(组图)

极具感染力的叶童

《摘星之旅》来沪刘松仁和叶童终成眷属(组图)

《摘星之旅》剧组人员合影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王冠宇6月9日报道:第15届上海国际电视节昨晚正式开幕,今天上午,《摘星之旅》剧组演员刘松仁叶童黄宗泽赵子琪在透明演播室接受了采访。

  《摘星之旅》是SMG和香港TVB强强联手推出的新剧,实力派演员刘松仁和叶童作为主演,在剧中扮演一对富有的夫妻。刘松仁笑称,他之前和叶童搭档演出过很多戏,但大都是表演情侣,这次两人也算是“终成眷属”。而叶童则感慨这次戏她接着感受了很多不同的东西:“最不同的就是在戏中享受有钱人的感觉,能住上电梯豪宅。而这在我的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的。”

  另外两位主演黄宗泽、赵子琪对刘松仁的评价很高,认为他是名非常敬业、很出色的演员。内地演员赵子琪是第一次和香港剧组合作,称剧组的演员都很照顾她,她对此亦非常感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