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级“天使”获直通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7:51  重庆商报
妈妈级“天使”获直通证(组图)
韩佳凝酷似Maggi Q记者 唐浩 摄
妈妈级“天使”获直通证(组图)
游骥激动得哭了

  昨日,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在重庆进行了最后一场海选,“好男儿”向鼎与重庆本土知名主持人吴洁等依然坐镇评委阵容。现场高潮迭起,既有妈妈级的天使感动观众,更有一名充满混血儿气质的美女惊艳全场。从今日起,选手们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在本月20、21日两天决出最后5强。

  妈妈级“天使”唱得落泪

  昨日,现场也来了一位今年9月就要过40岁生日的妈妈级选手游骥,一曲《未了情》之后,这位选手竟然紧张得声音哽咽起来,她抹了抹眼角的泪珠,“我太激动了。”评委也鼓励她:“唱得不错,再唱一首吧。”她又大方地唱了首粤语歌《万水千山总是情》,竟然引来全场大合唱。如此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评委们当然也毫不吝啬地发出了一张直通证。

  这位妈妈级选手告诉记者,本来自己和女儿商量好,“妈妈打头阵,女儿也来赛”,但由于女儿年纪未到,只好妈妈一个人来参赛了。“我的人生很平淡,每天在这里卖东西,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能挣三四千,不好的时候只有一千多。我觉得还是应该抓紧时间给自己一些不一样的经历,来参赛还是下了很大决心。”

  混血气质“天使”惊艳全场

  昨日,现场还出现了一位让全场惊艳的“天使”,一袭白裙、栗色卷发,有着混血气质。不过这位叫做韩佳凝的选手却是位地道的北京女孩。正在上现代音乐学院二年级的她和朋友一起来重庆玩,在大家鼓励下来报了名。现场一首电影《珍珠港》主题曲《There you will be》充分展现了她宽广的音域,向鼎毫不吝啬地交出了直通证。韩佳凝表示,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像苏菲·玛索一样。首席记者 卢圆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油!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