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改版 赵子琪沈傲君抢饭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2:2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改版赵子琪沈傲君抢饭碗(组图)

大左、沈傲君、赵子琪

《娱乐现场》改版赵子琪沈傲君抢饭碗(组图)

赵子琪、大左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14日)下午,光线传媒旗下国内首档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改版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娱乐现场》新主播赵子琪大左携手主持此次启动仪式,沈傲君王栎鑫等当红艺人莅临现场观礼。活动现场沈傲君向刚刚走马上任做主播的好友赵子琪表示祝贺,并扬言如果赵子琪不好好干的话,自己将毛遂自荐到《娱乐现场》当主持。

  因出演《潜伏》“左蓝”一角人气大升的沈傲君于五月在京和外交官男友低调完婚,婚礼过后,有关沈傲君要淡出娱乐圈的传闻也不绝于耳。赵子琪趁机拷问好友新婚感受如何,并验证传闻是否属实。沈傲君则巧妙借用新婚丈夫的一句话对传闻予以澄清,“我老公曾经说,我工作的的时候最美丽,因此我今后还是要工作。其实婚后第二天,我们就各自开工。”沈傲君虽已初为人妇,却丝毫不改顽皮本色,竟然喧宾夺主调地侃起赵子琪,让对方好好加油努力工作,不然自己会抢走她的工作。

  作为中国内地娱乐资讯节目的开创者,《娱乐现场》在十年的坚持与努力中,真实的记录下了中国娱乐的发展全史,更带动了娱乐产业的诞生于发展。在2009年《娱乐现场》十周年之际,这档王牌节目全面改版,而全新进化之后的《娱乐现场》将主打“互动娱乐”牌,建立全新的节目模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子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