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孝女感动“天使”赛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4:17  新浪娱乐
俄罗斯孝女感动“天使”赛场(组图)

柳芭

俄罗斯孝女感动“天使”赛场(组图)

柳芭和妈妈

俄罗斯孝女感动“天使”赛场(组图)

柳芭和病中的妈妈

  新浪娱乐讯 6月13、14号,《加油!东方天使》上海赛区的海选火热进行,虽然是“东方天使”,因为不限制参赛国籍,引得很多外国留学生积极报名。其中有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孝女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评委。

  一位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姑娘柳芭报名上台,唱了一曲pink的《please don’t leave me》,评委认为她的才艺不算非常出色,没有向她发放直通证。几分钟后,已经下台的柳芭要求重新上台,说有重要的话想对观众说,节目组同意了她的请求。重新上台后的柳芭,哭着对观众说,没有直通不要紧,比赛对她来说不重要,她就是想有一个这样的舞台,可以让她说一句:“我爱中国!”

  一个俄罗斯姑娘,为什么对中国充满挚爱?柳芭的故事引起了在场媒体的强烈兴趣,经过追访才了解,柳芭现年21岁,已在中国留学两年,三个月以前,她的母亲罹患癌症,不能吃饭不能走路,俄罗斯的医生诊断她的母亲已经无药可医。柳芭几经周折,把母亲接到中国来,想陪伴她走过最后的日子。也许是柳芭的孝心感动了上苍,中国的医生居然成功挽救了她母亲的生命。现在,柳芭的母亲已经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自理生活了。

  柳芭说,中国给了她很多,现在,她想要为中国人民做点事情,参加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别人知道她有多爱中国。她说:“我是中国人!” 

  俄罗斯孝女的故事感动了所有观众,有位阿姨边抹眼泪边说:“中国老话说百善孝为先,想不到这个外国女孩子做的这么好。”如今,柳芭只要有时间,就立刻跑到医院里陪着母亲,给她唱歌说笑话,逗她开心。柳芭能否成功晋级?评委是否会因为同情而给她一票?节目组表示,柳芭没有得到直通证,说明评委还在考虑,不过她的确以身作则的体现了东方女性的精神,也许评委会综合考量,能否通过很快就会宣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