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锋》剧组舍身救火 受当地政府表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8:27  新浪娱乐
《雷锋》剧组舍身救火受当地政府表彰(组图)

《雷锋》剧组舍身救火 受当地政府表彰

《雷锋》剧组舍身救火受当地政府表彰(组图)

《雷锋》剧组舍身救火 受当地政府表彰

《雷锋》剧组舍身救火受当地政府表彰(组图)

《雷锋》剧组舍身救火 受当地政府表彰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电视剧《雷锋》正在湖南紧张拍摄中,一大早,剧组里却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还带了一面写着“大火无情 庆有雷锋 舍身相助 扑灭火灾”的锦旗。

  事情发生于6月11日晚上8时,当时《雷锋》剧组正在湖南洪江市黔城镇的一个工厂里赶拍夜戏。突然间,拍摄地对面的机油站火光冲天,和机油站仅一墙之隔的就是加油站,情况紧急,如果火势蔓延开来,后果将不能想象。

  剧组全体演职人员见状,不由分说,立刻冲进火灾现场,和站内工作人员一起,找水源,灭火器,脸盆,水桶等等。大家齐心协力,半小时后,大火终于得到控制。

  黔城镇政府、党委领导得知此事,深受感动为了表彰剧组切身发扬“雷锋精神”,特地送来锦旗。

  剧组工作人员回忆说,当时没多想,就觉得不能让火烧起来,因为隔壁就是加油站,很危险。扑灭大火后才感觉像拍了一场大戏,每个人都全情投入。

  当地群众对此事也是好评如潮:《雷锋》剧组不仅在拍“雷锋”,更是在学“雷锋”。

  据悉,该剧拍摄已近尾声,将于近日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