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霍建华《一剪梅》梅林恩爱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4:31  新浪娱乐
刘芸霍建华《一剪梅》梅林恩爱剧照曝光(组图)

刘芸霍建华梅林秀恩爱

刘芸霍建华《一剪梅》梅林恩爱剧照曝光(组图)

刘芸霍建华

刘芸霍建华《一剪梅》梅林恩爱剧照曝光(组图)

刘芸霍建华

刘芸霍建华《一剪梅》梅林恩爱剧照曝光(组图)

刘芸饰演万秋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一剪梅》剧组在横店热拍,其中一段戏讲述的是“万秋玲”和“赵时俊”在订婚前去梅林追忆两人儿时的青梅竹马,梅林春色、漫天飞雪、相悦佳人构成一副唯美的画面,叫人垂涎艳羡。刘芸霍建华现场对戏,卿卿我我叫人难分真实与剧情。

  飞雪俏梅林 佳人约终老

  儿时,万秋玲是赵时俊的宝,赵时俊是万秋玲的贝,两人扫林叶、踏径草、捉知了、采蝶花。“袖殷勤捧玉钟,当年拚却醉颜红。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鸳鸯最后却在赵时俊的无奈迁就下结合。为了找回当初那份感情,两人相约来到梅林,儿时逝去的美好在一点一滴重新让两人感受到无限的温情,那一刻,万秋玲是赵时俊的依,赵时俊是万秋玲的靠,管他什么水源、什么插足,孱弱的秋玲再次感受到来自时俊温暖,时俊也体验到秋玲的温情,那一刻温馨与感动同在,唯美与熟悉同在。

  刘芸霍建华演绎真情秀恩爱,飞雪两天、梅林花环让这对戏中的佳人幸福无限。千树万树盛开的梅花夹杂着漫天的飞雪都在为这对即将进入婚姻的佳人祝福、祈祷,此时飞雪绕梅林,佳人相约到终老。

  情真亦意切 戏外也熟悉

  据悉,霍建华和刘芸此次并非首度合作,之前在《红拂女》中两人配合就相当默契,此次在梅林忆儿时的这场戏配合的更是默契,不但诠释了一个男人纠葛在感情中无奈选择的瞬间欢欣,又让人感受到善良的爱情终会得到回报。刘芸将孱弱而善良的万秋玲对爱情的渴望演绎的出神入化,让人怜惜不已。据记者,刘芸和霍建华是同月同日生,星座完全相同,性格更是相似,这也让两人在演绎这段戏时格外默契,没有丝毫的不适。

  千人千人像 演戏全方位

  84版《一剪梅》让寇世勋、沈海蓉饰、李烈饰、庞祥麟饰、朱莉茵等众多影星走红,一经播出即成为经典。对于第一次饰演这样的角色,而且是翻拍经典,能否超越自己、超越经典、是否有压力,记者就此采访了《新一剪梅》秋玲的扮演者刘芸,“一千个人眼里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魅力,所以不存在对比性,自己虽然是第一次饰演这样的角色,但演员的职责就是饰演所有角色,所以此次饰演秋玲完全没有压力。其实作为一个演员就要全方位的去饰演角色,我期待能在多个角色中开花。”

  记者注意到,《新一剪梅》秋玲中秋玲的最后结果是自杀,对于导演卢伦常安排的这个结局,刘芸说:“秋玲在受到了梁永昌的欺骗后,悔恨难当,又被其迷奸,身体和心里都遭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体弱多病的秋玲最后选择自杀是情理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芸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