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汉风造型图首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52  新浪娱乐
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汉风造型图首曝光(组图)

《美人心计》造型设计手绘稿之“窦漪房”

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汉风造型图首曝光(组图)

《美人心计》造型设计手绘稿之“慎儿”

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汉风造型图首曝光(组图)

《美人心计》造型设计手绘稿之“薄姬”

  新浪娱乐讯 由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联合制作的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即将于7月开拍。虽然女主角依然悬而未决,但剧组今日公布了首波主要角色的造型设计手稿,人物造型身姿优美,飘逸脱俗,服饰风格颇具汉风华韵,完美再现了2000多年前的鼎盛汉朝。

  五千万投资打造第一女人大戏

  在剧组公布的造型图中,女主角——中国第一位皇后“窦漪房”雍容华贵、气质端庄,而另两位主演“慎儿”和“薄姬”的造型华美、服饰飘逸脱俗,可谓对大汉遗风的完美再现。据了解,日前剧组追加1000万投资,总投资已经超过5000万,进入“五千万”大户之列。因此,人物造型、服饰也必将精益求精,力求打造一部完美的女人大戏。该剧编剧兼制作人于正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可谓男人看《三国》(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女人看《美人心计》,这次《美人心计》是首次全景讲述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的故事。”

  女主角“窦太后”成为最大谜团

  女主角造型图已经公布,女主角人选却迟迟未定,据了解,制片方启动的网络票选“窦太后”的活动日趋白热化,昨日更是上演一场中韩粉丝大战,选票数一直紧紧相咬,不分上下。到底由谁出演“窦漪房”,林心如还是宋慧乔?或者半路还将杀出“程咬金”?女主角人选成为最大谜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