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主持欧阳夏丹柴璐加盟新闻频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2:17  新京报
美女主持欧阳夏丹柴璐加盟新闻频道(组图)
欧阳夏丹
美女主持欧阳夏丹柴璐加盟新闻频道(组图)
柴璐

  本报讯 (记者刘玮)今年7月,央视新闻频道将进行一次大规模调整,在一些节目进行调整的同时,也将会有人员上的变动。欧阳夏丹和柴璐两位美女主播也将被调至新闻频道。

  此次央视新闻频道调整,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强新闻性”。记者了解到,央视新闻频道此次将扩充直播新闻的时段,每天上午的“大直播时段”实现了打通整个上午时段,全部用来直播新闻。伴随着新闻频道节目的调整,新闻频道也将会加入一些“新鲜血液”,经济频道主持人欧阳夏丹、中文国际频道记者柴璐等人也将在近期被调至CCTV新闻频道,她们即将加盟的节目也正在酝酿中,很有可能会是《共同关注》和《新闻直播间》。

  央视新闻频道的大调整,将会有多档新节目加盟,目前正在计划之中的有《新闻24小时》、《新闻20分》、《新闻直播间》等,其中《新闻24小时》定位为一档全天24小时关注重大新闻事件的节目。《东方时空》调整后将变为一个小时一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