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辣“天使”集结上海 成渝之战剑拔弩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1:32  新浪娱乐
麻辣“天使”集结上海成渝之战剑拔弩张(组图)

成都五强:曲尼次仁、何茜子、巴哈古丽、钟黎黎、程小晋

麻辣“天使”集结上海成渝之战剑拔弩张(组图)

重庆五强:张燕妮、李玲、李佳妮、丁香紫、韩佳凝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举办的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已经决出了两大赛区成都、重庆五强,来自成、渝两大赛区天使们都很“辣”、“爱吃辣”,她们现在也都集结在上海大本营,一场麻辣味十足的“成渝之战”即将打响。

  重庆、成都原本有着说不完渊源的两个城市,因07年的《加油!好男儿》再次风云涌起,暗藏杀机。还记得07好男沸沸扬扬的“成渝之战”吗?还记得那个“成渝赛场风云对决”场面吗?还记得那段“好男儿”重庆赛区“全军覆没”的历史吗?

  那么,成都能否在今年《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上,捍卫“选秀之都”的荣誉?而重庆对于这场“天使”之间的较量是否心有余悸,信心不足呢?

  周日(6月28日)晚,在东方卫视成都美女班遇上重庆美女班,她们将会擦出什么火花?哪队的学员表现更佳,经过明星们的大力栽培后,相信新学员们一定有不一样的表现!

  两大赛区的天使们首次同台,成都队和重庆队对对方都有着不同的看法。

  重庆五强:“要戴上墨镜,在气势上压倒她们”为好男儿正名

  韩佳凝:“有信心!以巾帼英雄的姿态为好男儿报一箭之仇”

  说起07好男重庆赛区在“成渝之战”中“全军覆没”,韩佳凝惊讶地反驳说:“今年我们可以把她们‘全军覆没’”。就此这位长相酷似混血儿的“欧式美女”头头是道地对成都5强与重庆5强作了简要的分析,“之前见过她们,长得都好漂亮,好秀气,但看上去都差不多,记不住。但听说她们的舞台表现力都很强;可是,我们重庆5强无论在才艺还是长相上都各有特色,更容易被大家记住,而且我们很团结。”在应战准备方面,韩佳凝希望做好自己,把歌唱好,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更希望将最真实、最实在的自己展现在大家面前。

  李佳妮:“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遇到越强的对手,越要全力以赴”

  当被问及对成都赛区5强的看法时,李佳妮说道:“听周围的朋友说成都赛区很强,但是我想我们重庆各有特色,我们的才艺不会重复。”当提及“成渝之战”时,她更信心十足地说:“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我们遇强则强,我们放松,做好自己就好,我对我们重庆赛区很有信心!”

  李玲:“地震后,成渝关系更紧密了,成渝是一家”

  提到即将同台较量的重庆与成都表现,李玲的回答勾起了我们5.12地震的回忆,作为重庆赛区的一员,又是地道的重庆人,她的回答是:“其实,经历了5.12地震后,我更加觉得成渝是一家,灾难面前,不分你我,灾难过后,我们是一家。对于这场比赛,谁赢了都好,但当然更希望我们重庆赛区是获胜者咯!”

  张燕妮:“我们带上墨镜,气势上压倒她们”

  张燕妮,一个率性可爱的“短发帮帮主”,坚持短发也有女性魅力,而在重庆决赛中叫板评委更是给人深刻印象。说起也在率先到上海总部的成都赛区,她说:“挺想见见成都5强的,据说她们的才艺很棒,但我们重庆赛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们的佳妮唱民歌很棒;佳凝长得很‘欧式’,唱流行歌的;李玲是唱摇滚的;香紫跳民族舞超棒,而我是学日语的,才艺方面比较广,不太精,但都是自己的爱好,所以会拼命学习”,张燕妮面对记者的提问侃侃而谈,更放言:“我们要在气势上压倒她们,每人准备一副墨镜吧。”

  丁香紫:“每个人的目标都是拿冠军吧”

  重庆赛区中年龄最小的小妹妹丁香紫毫不退却地说:“我们重庆赛区不一定会输,男生的对抗结果不代表女生的结果。”丁香紫人小志气却不小,对成都赛区的“敌意”似乎也格外重几分,她也怕自己拖姐妹们后腿,所以会更加努力,积极应战。而被问及参赛目的时,她说道:“每个来参赛的选手的目标都是拿冠军吧”。

  综观发现,重庆的天使们心态非常好,正处于积极备战的状态。然而,对于重庆天使们来势汹汹的挑战,来自号称实力最强的成都赛区的5个姑娘们也不甘示弱,信心十足。

  成都赛区:这是“‘5种糖’与‘1种巧克力’之间的对决!捍卫昔日荣誉

  曲尼次仁:“被全灭绝对不可能,她们可以找个人我们两个PK看看。”

  当听说重庆天使们要为07重庆好男的“全军覆没”报一箭之仇后,曲尼对自己的团队表现出十足的信心,“绝对不可能!我们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各方面都很优秀,而且各具特色,她们可以随便找个人来和我PK啊!”曲尼次仁的自信并不是没有根据的,她不仅有着一张天使般的脸庞,同时她的歌唱水平也相当之高,她曾经入围快乐女生25强,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而退出了比赛,另外,曲尼还有过多次的演出经验,为了与影帝刘烨的合作也是她退出快女的原因之一。

  钟黎黎:“我们会用行动证明自己。”

  有“小王菲”之称的气质美女钟黎黎在被问及对于“成渝之战”的看法时表示:自己身为成都人,一定会好好捍卫成都的荣耀,此外,黎黎表示其实伙伴们的才艺都很棒,团队中才艺最弱的是自己,但她会用行动证明自己,同时,对自己所在的团队,她也是信心满满。当被问及她让人感觉特别冷漠时,钟黎黎则表示自己其实非常容易相处,只是平时不太爱笑,加上不紧不慢的性格才会让人觉得难以亲近。

  何茜子:“成渝都是一家人。”

  身为攀枝花人的何茜子对于“成渝之战”表示:成都,重庆本来就是一家人,而大家参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冠军,因此,重庆的选手们不会是她顾虑的范围。当被问到对重庆赛区的天使是否有了解的时候,茜子表示关注过“翻版梁咏琪”李佳妮,但觉得她不像梁咏琪,即便某个角度像,气质也完全不像。

  程小晋:“既然我代表了成都,就不会对重庆放水。”

  在这次“成渝之战”中身为重庆人的程小晋却要代表成都来比赛,她表示:既然已经代表了成都赛区,那么在比赛中就不会对重庆“天使”手下留情。作为前环球小姐的她不仅能唱能跳,播音主持专业的她还曾在中央电视台实习过一段时间,可谓具有超强的综合实力。

  巴哈古丽:“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来自新疆的维族选手巴哈古丽对于成都与重庆赛区的“剑拔弩张”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比赛的准备,我们成都5个就好像5种不同口味的糖,而她们就像5颗同样口味巧克力,在超市里单卖的话肯定是巧克力贵,但是我们有5种不同的口味,所以加在一起就是我们更甜了。”生性活泼的她对于比赛表现出了充分的自信,认为这个比赛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