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哈尔滨决战在即 中外美女较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0:27  新浪娱乐
“天使”哈尔滨决战在即中外美女较量(组图)

俄罗斯芭比--丽塔维娜·亚历山大

“天使”哈尔滨决战在即中外美女较量(组图)

奥运谋女郎—李姗姗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卫视2009年唯一重点打造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哈尔滨特别加油站35进15的决赛女选手已经出炉。在此次复赛中涌现了不少极具哈尔滨特色的优秀选手。30日,这些经过层层选拔的女选手将面临15进5的决赛,并最终代表哈尔滨地区参加全国60强比赛。

  俄罗斯芭比--丽塔维娜的·亚历山大(萨莎)

  这位来自俄罗斯的20岁女孩,目前就读黑龙江大学经济贸易专业。萨沙不仅说一口流利的汉语,还拥有“芭比娃娃”外形,演唱蔡依林、张惠妹等女星歌曲更是惟妙惟肖。从路演、海选、萨沙一路顺利晋级,为了参加复赛,她亲自缝制了演出服装。她原本准备了一首中文快歌,但由于紧张,一上场突然忘了词。萨沙急中生智,把快歌变成了热舞,并且最后清唱了一首擅长的慢歌。她的机智和认真打动了评委,最终进入决赛。

  中国娃娃--张安琪

  张安琪是黑龙江大学法律系二年级的学生。她从小喜爱文艺,年幼时曾学过舞蹈。评委们把这个有着甜甜酒窝,整齐刘海的女孩叫“中国娃娃”。张安琪的母亲说,女儿是因为对上海的向往和对文艺的喜爱,才报名参加了《加油!东方天使》,从没想过要得到什么名次,能进入复赛已经很意外和惊喜。复赛中,已经多年没有专业学习过的她,却在舞台上表现出出奇的灵性和现场魅力,打动了台下的评委。

  奥运谋女郎—李姗姗李姗姗现就读黑龙江省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张姗姗有一个特殊的身份,2008年奥运会张艺谋指定的中国、美国、俄罗斯三个代表队引导员之一,也是唯一的哈尔滨人,并有着“奥运中国小姐”之美誉,是决赛选手中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