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武汉赛区首场海选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2:26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武汉赛区首场海选启动(组图)

功夫女孩

“东方天使”武汉赛区首场海选启动(组图)

快板女孩

“东方天使”武汉赛区首场海选启动(组图)

雷人选手

“东方天使”武汉赛区首场海选启动(组图)

小提琴选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东方卫视2009年度唯一重点打造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武汉赛区的海选活动于7月1日正式打响武汉赛区的海选第一枪。7月1日——3日,“加油!东方天使”连续三天在武汉热烈开场。

  经过之前在各大媒体上近一个月的宣传预热,以及两场在群光广场举行的路演造势,目前武汉赛区的报名人数已达两千多人。除了在校大学生,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车模、平面模特以及诸多在历届选美活动中取得佳绩的选手,因此比赛现场可以说是美女如云、强手如林。

  雷人囧事真不少

  一大早,报名选手们已经排起了长队,炎热的天气使得众多女孩们显得颇为焦灼。在一群年轻靓丽、充满活力的少女选手中,一位看上去似阿姨级的选手显得吸引眼球,而她的开场白就令评委们目瞪口呆:“我叫喻吉,意思是吉祥如意,今年30岁,是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我有30岁的年龄,3岁的心态。我还跟我孩子抢玩具呢……” 说到这里,她像少女一样嘟起了嘴。两位评委面面相觑,然后导演请她展示才艺,于是她开始唱:“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它去赶集,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真得意……”这下子可彻底把评委们雷倒了。

  而另一位长着圆圆脸的女孩,先扮演了一位拄着拐杖的捡垃圾老太太,在评委问“还有什么才艺”之后,她想了想,说“我还可以模仿泼妇”,接着就往地上一扑。在评委们还没搞清状况的时候,选手扯起嗓门开始大喊:“你是怎么搞的?把垃圾丢地上,害得我现在摔了一跤……”看来这位学影视表演的选手果然入戏非常快。而海选室外的工作人员忙着进来看,以为里面发生了什么样状况。虽然这位选手精神可嘉,表演很卖力,但既然是参选“天使”,还是要尽量展现真善美的一面吧。

  选手多才多艺  美女各显神通

  当然,别以为海选中都是雷人的选手,多才多艺的美女也大有人在。这不,一位气质不俗、穿着乳白色小礼服的女孩在评委面前落落大方、毫不扭捏。她叫陈颖,学的是美声唱法,一开口,嘹亮的歌声以及浑厚的嗓音便使得两位评委频频点头。同时,她也自信满满地说:“民歌、通俗我都能唱,你们随便点。”然后分别演唱了宋祖英张惠妹的歌,展示了深厚的歌唱功底。尽管已经唱得很好,她还是觉得有点遗憾:“我没有休息好,嗓子有些干,要不然,我会更出色。我跳舞跳了12年,弹钢琴弹了4年,古筝也有一定的基础。现在我是一名文员,但我想学了多年的声乐不能荒废掉,而且东方天使这个平台很好,我希望自己能通过这个平台,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这次海选还出现了一位“快板选手”,在大部分表演唱歌跳舞的选手当中显得十分与众不同。这位名叫林梓的参赛者手持快板,好不利落地展示了自己的快板选段,有着三四年专业学习经历的她告诉记者,自己更是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快板是她的专业课之一。当而被问及为何没有表演小品时,林梓笑着说时间太匆忙,原以为只需要自我介绍,所以没有准备那么多。“如果走到后面,我一定会好好表演的。”有着明亮笑容的她自信满满地说道。

  参赛心切 重复报名

  在本次活动中,发现有些选手参赛心切、百折不挠,在不同报名地点报名参加了。有位长相酷似曾宝仪的女孩李熙琳,因为在群光路演中未拿到直通卡,于是今天再战赛场。意外的是,她还是选择了和上次在群光路演时一样的节目,但这次的表演较拘束,不复第一次参加时的放松。对于这样的疑问,李熙琳这样解释:“我就是人来疯,我就是想表现自己,我就是来证明自己,我想告诉每一个人,我是那么普通的人,而我也可以站在台上表演。”从来没有表演经验的她,一脸笑容地说展示最重要。记者问:“如果还这次还是没有晋级,你会怎么样?以后还会来参加吗?“会呀,我觉得要做不一样的自己吧。”

  相比李熙琳的随意自然,这个叫朱逢娅的小选手就特别紧张,一直强调说,怕里面的叔叔。原来这位选手也是再度出征了,上次在“晨报直通赛”时,她没有直接晋级,所以这次又来了。但对于才艺部分,没有唱歌音准的小姑娘显得特别紧张:“我就是怕唱歌的部分呀!”而一说起跳舞,已学过11年舞蹈的朱逢娅立马就自信起来,一段拉丁舞跳得有模有样。她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来参赛的,尽管妈妈说结果不重要,但眉清目秀的朱逢娅还是有点小小的“野心”,希望经过多年苦练的自己,终有一日能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经过一整天的海选,特别的选手还是比较有限,那么在接下来的7月2日和7月3日的海选中,是否有人能够脱颖而出呢?节目组在期待你的参加!如果你是个有梦想的女孩,就赶快踏上“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吧!

  海选时间:7月1日——3日  10:00——17:00

  海选地点:武汉市徐东大街 销品茂商场四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