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仙剑3》紫萱催泪 入戏太深险抑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49  新浪娱乐
唐嫣《仙剑3》紫萱催泪入戏太深险抑郁(组图)

唐嫣表演催人泪下

唐嫣《仙剑3》紫萱催泪入戏太深险抑郁(组图)

紫萱遗世独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起,改编自经典游戏的古装玄幻剧《仙剑奇侠传3》正式开播。唐嫣扮演的紫萱与霍建华扮演的长卿苦恋三世,赚尽了观众的眼泪。唐嫣表示紫萱是自己投入最深的角色,拍摄中因为长时间沉浸在紫萱的悲情中,险些患上抑郁症。

  《仙剑奇侠传3》中紫萱与长卿是一条悲剧线索,他们相恋三世,饱受情爱煎熬。第一世相遇时对方已婚配,因相爱不能相守郁郁而终;第二世虽结为连理,但紫萱不老不死,爱人几十年生命匆匆而逝,徒留遗憾;第三世紫萱最终选择为大爱舍弃儿女情长,独守寂寞。

  唐嫣与紫萱融为一体的表演得到了观众一面倒的好评。她说其实拍摄的时候自己不自觉的被紫萱的深情所感动,以至于到了难以自拔的地步。唐嫣个性活泼开朗,可是拍《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就是觉得高兴不起来。她想过很多办法让自己抽离,比如看喜剧碟,可是看了几眼后还是换成了悲剧。有时自己开车几个小时从横店到杭州,仅仅只是为了吃个小笼包,看看西湖让心情轻松。

  四个月的投入创作使得唐嫣性格都变内向了,她说:“当杀青后坐上飞机才发觉自己已经回到了正常生活,紫萱已经融入到了我四个月的生活当中,才明白这才是入戏太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仙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