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戏校花”王希维加入《七仙女2》选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20  新浪娱乐
“中戏校花”王希维加入《七仙女2》选秀(组图)

中戏校花王希维

“中戏校花”王希维加入《七仙女2》选秀(组图)

中戏校花王希维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与视讯中国联合举办的《欢天喜地七仙女2》演员征选活动,战火持续延烧。此次的演员征选活动除了吸引许多新星新秀外,更有许多模特儿界的战将加入,其中赫然发现,有中戏校花之称的名模王希维也参加了征选,让此次的仙女演员征选俨然成为美女们的一级战区,争奇斗艳让观众朋友们大饱眼福。

  拥有“中戏校花”之称号的名模王希维,在参加《欢天喜地七仙女2》演员征选之前,早已经是网络界家喻户晓的网络美女,更是位知名的模特儿,拍摄的优秀作品不计其数。王希维笑着表示: 她很重视这次的演员征选活动,希望能藉由此次的征选挑战不同的自己,从专业时尚模特儿转型为充满古典气质的仙女演员,也顺便用行动澄清现下网络上一些不实的传说。虽然王希维在网络上的人气高涨,支持者众多,但却有些人说名模王希维的照片几乎全是PS照,被网友封为PS女王,甚至又说王希维是人工美女,并有整型一说传出。关于这点王希维所属的经纪公司特别澄清表示: 那些PS的照片是画册小说里的图片,因为画册的需求所以才有过份美化的效果,其实在王希维的博客中有许多她的生活素颜照,依旧是位清秀丽人,网上也有许多看过王希维本人的朋友说,王希维本人更具美感。这次的演员征选活动,王希维想让观众们看到她最自然且最真实的一面,以行动粉碎这些流言。

  此次参加征选的名模除了王希维外,还有自从模特儿大赛后直接转型为演员的素颜美人

  王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形成了一股新秀与名模的分庭抗礼。除了甄选新人之外,《欢天喜地七仙女2》也在尽力邀请众多知名艺人出演,近期公布主演名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