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又麟勇闯《舞林大会》 独创李氏舞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6:33  新浪娱乐
李又麟勇闯《舞林大会》独创李氏舞步(组图)

李又麟的独门舞步

李又麟勇闯《舞林大会》独创李氏舞步(组图)

李又麟和搭档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栏目《风从东方来——主持人舞林大会》已经进行了四场,在这场“主持人嘉年华”中,集结了两岸三地众多名嘴加盟。日前,来自台湾的艺人李又麟勇闯“舞林大会”第四场,并以自己的独创“李氏舞步”登台,令本期节目“笑果”百出。

  九十年代初期,李又麟以一部《家有仙妻》横扫内地电视荧屏,其塑造的“梅有财梅老板”形象成为经典。其实李又麟是名副其实的“瑶男郎”,80年代参演过《庭院深深》、《婉君》等一系列经典的琼瑶作品。翻开李又麟的简历,发现其实他是名副其实的多栖明星,横跨影视、歌唱、和主持界,七十年代在亚洲业余歌唱比赛台湾赛区的第四名,做过晚会、秀场的主持人,此外还有自己的栏目。

  作为本期舞林大会中年龄最大的选手,李又麟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其他年轻选手,更是以自己的独创的“李氏舞步”让《舞林大会》的总教头方俊称赞有加。李又麟颠覆性的表演使他成为舞林史上分数最低,但是“笑果”最好的选手,他的出现让激烈的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闹许多。尤其在舞蹈结束后和国内主持界泰斗赵忠祥的一段即兴小品,虽然第一次合作,但两人的默契度让人咋舌。李又麟说作为一个已经55岁的选手,自己虽然不能像年轻人那样舞步标准,但是能发挥自己的优势,秀出自己,自己开心,大家也开心,这就已经足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