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片场笑容温暖 阐释温柔好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
于小伟片场笑容温暖阐释温柔好男人(组图)

于小伟笑容亲切自然

于小伟片场笑容温暖阐释温柔好男人(组图)

拍戏瞬间

  新浪娱乐讯 不管是《好想好想谈恋爱》里深情帅气的郑凯、还是《男才女貌》中成熟稳重的刘浩东,跻身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于小伟在荧屏前一直以情性好男人示人。与高圆圆的恋情高调曝光之后于小伟更是坚决维护自己的好男人形象,接拍了中国版《人鱼小姐》在剧中饰演帅气稳重的男一号诸望。

  近日据剧组透露,于小伟目前正在跟郝蕾拍摄室内的夜戏,整个拍摄过程中于小伟都是笑容温暖,导演喊停之后,于小伟更是主动跟周围的工作人员打趣逗乐,可见其心情绝佳。对于这次饰演的角色诸望,于小伟说这个角色当中一些东西跟自己有些相似,年龄上他跟诸望也不相上下,所以他希望饰演出一个稳重温暖但不又失“爷们”气的诸望,并且他希望这也是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形象。

  据悉此次中国版《新人鱼小姐》虽然顶着制作上的压力和外界舆论的比较,但该剧的投资方和剧组的主创对《新人鱼》都是相当有信心,于小伟的戏份将在7月底就会杀青,在杀青前将进组自己的下部戏《大女当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郝蕾 于小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