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携《仙剑3》亮相成都 紫萱人气爆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2:17  新浪娱乐
唐嫣携《仙剑3》亮相成都紫萱人气爆棚(组图)

《仙剑3》主演亮相

唐嫣携《仙剑3》亮相成都紫萱人气爆棚(组图)

唐嫣紫萱深受好评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12日),正在热播的《仙剑奇侠传3》剧中主演唐嫣胡歌霍建华等来到成都宣传。唐嫣因为完美演绎了剧中的紫萱而人气爆棚,不仅当地影迷组团来助阵,还有外地影迷专门“打飞的”赶来。因为其主演了周杰伦执导的新剧《熊猫人》,甚至有周董的影迷也赶来捧场,可谓是当天人气最旺的明星。

  由于当天到场的影迷人数远远超过了商场方的估计,现场爆发的高分贝甚至让一旁的音响师忙碌不已,因为必须要不断调高话筒音量,才能使话筒声盖过粉丝们的尖叫声。四川的影迷特意给唐嫣送上了川剧脸谱和大熊玩偶,令唐嫣开心不已。她表示:“紫萱是我最爱的角色之一,拍摄中入戏太深险些抑郁。现在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感到非常的开心。”

  唐嫣还透露在《熊猫侠》中扮演的是美女主厨li-a,和周董有不少对手戏。谈及与这位小天王的合作,唐嫣说:“他工作的时候很认真,但下了戏,他很随和,完全没有那种大牌明星的距离感,而且他很爱玩魔术,常常在剧组秀给大家看,所以有周董的日子,再辛苦再紧张都会有放松开心的时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