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现代戏开打 张萌坠马跛足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12  新浪娱乐
《神话》现代戏开打张萌坠马跛足上阵(组图)

张萌认真接受指导

《神话》现代戏开打张萌坠马跛足上阵(组图)

张萌一招一式显专业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上影英皇斥资四千万元拍摄的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近日在北京取景,进行现代戏部分拍摄。女主角张萌因古代戏拍摄中意外坠马导致右脚骨裂,右脚不能着地,行动非常不便。为了不影响剧组进度,张萌未经休养,跛足上阵,剧组也为她请来替身演员,配合出演一些动作幅度较大的戏份。

  是日,剧组在中关村的一家健身中心拍摄张萌饰演的高岚和另一女演员的武打戏,没想到张萌仍亲自上场,绑坐在一高脚椅上拍上半身动作,一连串的踢腿转身动作下来张萌满头大汗,工作人员帮她扇凉才知到不只是热,大幅的动作抻动伤处,疼痛难忍。在场工作人员不禁感动。

  据悉张萌的古代和现代戏份还有很多,辗转于两个拍摄组,穿梭于古今之间的她还将带伤拍摄月余。该戏将于明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