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杭州热拍 言承旭ELLA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1:10  新浪娱乐
《就想爱着你》杭州热拍言承旭ELLA亮相(组图)

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

《就想爱着你》杭州热拍言承旭ELLA亮相(组图)

刘力扬、言承旭、ELLA、陈紫函

《就想爱着你》杭州热拍言承旭ELLA亮相(组图)

言承旭和ELLA

《就想爱着你》杭州热拍言承旭ELLA亮相(组图)

言承旭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台湾八大电视台、金溪影视合拍的超级偶像剧《就想爱着你》7月19日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柯翰辰携主演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荣容、张勋杰刘力扬亮相。

  《就想爱着你》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非常强大。导演为曾执导过《斗鱼》《黑糖群侠传》等多部热门偶像剧的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演员则有——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中的ELLA,内地一线女星陈紫函,华谊小生袁文康、人气超女刘力扬,以及台湾人气偶像张勋杰、和实力派演员荣蓉等人。

  言承旭想在杭州谈场恋爱 害羞见到ELLA低胸装

  首次来杭州拍戏的言承旭和ELLA才没来几天,就被“人间天堂”杭州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了。向来对感情问题避而不谈的言承旭,确实以这样的方式来赞美杭州的景色:“真的好漂亮!我一路都在惊叹,实在是太美了,好像在国外。这样美的地方,真应该好好谈一场恋爱……”ELLA却大倒苦水:“杭州好热哦,热疯掉了,有时候真是很抓狂!不过,杭州真的好漂亮。有机会一定要带我爸妈来玩。”台湾名导柯翰辰也心有同感。“杭州,对我来说一直是出现在课本中的地方,其实作为一个历史名城,我一直很向往来这里。这次真是给我提供了一个好机会,让我不用花钱就能来旅游,真是太好了。”

  有记者问言承旭:“今天林志玲也在杭州,你们会见面吗?”言承旭笑而不答,ELLA抢先说下一个问题。问到会不会爱上ELLA这样的“娇小女人”时,言承旭打起了太极:“她今天蛮高挑的啊。而且,她穿成这样我会害羞。”吓得ELLA赶紧拉了拉低胸礼服。

  剧组主创在采访中都反映向来被认为“难搞”的言承旭脾性大变——开机两个多月来,言承旭一改暴龙的负面形象,越来越亲民随和,在现场言承旭还跟大家开起了玩笑,有记者问“你以前的角色一直是比较隐忍和闷骚的,这次是想转型吗?”言承旭凑近问:“你说什么,隐什么?……我不淫荡啊!”现场哄堂大笑。

  ELLA给陈紫函上美容课 刘力扬自称性格很分裂

  发布会上,一身低胸礼服性感打扮的陈紫函,在说到和ELLA首次合作的感受时,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吃惊不小。陈紫函说:“你们知道吗?我和ELLA合作最大的收获竟然是关于保养的!平时看上去有点男孩气的ELLA竟然给我上美容课,她对保养这方面很有研究。我们常常在现场交流怎么样才能不脱妆。在她那里,我学到了很多美容知识呢。”

  在剧中献出荧屏处女秀的刘力扬被问到初次演戏的感想时,感慨地说:“我真是很感谢大家,大家在现场都很帮我,让我能很快进入状态。所以就算是第一次演戏,也不会太紧张。”而对于戏中和自己有很大差别的富家千金形象,刘力扬却说:“其实我的性格很分裂,拍戏的时候,我就是苏斐。我把性格中和苏斐相象的那面拿出来就行了。”

  陈紫函袁文康互相“嫌弃” 又爱又恨言承旭的牙

  外界对再度结缘合作的陈紫函、袁文康很好奇,这两人当众却互相嫌弃起来。袁文康笑说:“我看到紫函都怕了,哈哈。我们不仅不是第一次合作,也不是第一次演情侣,都没新鲜感了哈。这对我来说真是个难题。”

  陈紫函也毫不示弱:“这对我来说,可完全没难度。只不过,对着他啊实在没有那种欣喜的感觉。当初知道是由他来演的时候,我真是有滴汗的感觉,就想——哎呀,怎么又是他啊!”斗嘴的两个人看上去更像打情骂俏,似乎已经进入了“冤家”状态。

  说到言承旭印象最深的地方,陈紫函的答案竟然是“牙齿”,“言承旭的牙齿特别好看,而且好白。所以他笑起来特别好看,像拍牙膏广告,让人觉得很灿烂很温暖。”身旁的言承旭立刻含羞地露齿而笑,似乎是为了配合这个说法。陈紫函又笑了:“你们看,就是这样!不过,他的牙齿太白太好看也有坏处。常常对戏的时候,我演着演着就把目光盯在了他的牙齿上——结果就NG了。”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