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半年磨一剑 新《一剪梅》圆民国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39  新浪娱乐
刘云半年磨一剑新《一剪梅》圆民国梦(组图)

刘云版万秋玲

刘云半年磨一剑新《一剪梅》圆民国梦(组图)

刘云

  新浪娱乐讯 从2001年饰演《三重门》中的沈溪儿至今,刘云(原名:刘芸)在电视剧里演过各色美女 ,有现代靓丽型,如《我为歌狂》中的麦云洁,《秘密列车》中的辛红羽;有古典气质型,如《大汉天子2》中的秋婵,《鹿鼎记》中的小郡主。新《一剪梅》中的“万秋玲”,是刘云首次尝试民国戏,刘云笑称:“这次可算把各个时代都演全了,民国的旗袍装很漂亮,《一剪梅》圆了我的民国梦。”

  这个“民国梦”耗时半年,刘云颇下苦功。生于“80后”的刘云,对民国不甚了解。为了演好万秋玲,刘云恶补“民国课”,认真观看民国的书籍电视。越了解民国,刘云越发想演好万秋玲。在新《一剪梅》中,万秋玲是最能代表民国悲剧女子,苦难深重,剧中“万秋玲”的苦情戏最多,刘云的表演很投入,赢得导演和其他演员好评。

  同时,和霍建华陈思成演对手戏,刘云配合默契。除刘云外,新《一剪梅》中也不乏“80后”艺人,如吕一乔任梁等,增添不少青春时尚气息。作为经典民国剧,《一剪梅》一拍再拍,各版本PK在所难免。作为主演之一,刘云版的“万秋玲”是否受欢迎,观众自有定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