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冲冲冲》收视飘红 众台纷抛橄榄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2:05  新浪娱乐
《女孩冲冲冲》收视飘红众台纷抛橄榄枝(组图)

《女孩冲冲冲》剧照

《女孩冲冲冲》收视飘红众台纷抛橄榄枝(组图)

《女孩冲冲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军旅剧过后看什么?毫无疑问是——喜剧!由范小天导演、井柏然、杨紫担纲主演、黄圣依杨子保剑锋刘仪伟颜丹晨、孔琳、陈龙王亚楠、汤镇业、荣蓉、喻恩泰、小武、毛方圆、景冈山及周星驰最著名绿叶苑琼丹和八两金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爆笑校园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收视率日益攀升,昨日冲到哈尔滨及黑龙江所有频道第一名。由此引得众多电视台青睐,纷纷向该剧抛去橄榄枝,唯恐错失好剧。

  七月,哈尔滨电视台以独到眼光,抢先得到该剧全国首播权,以一天五集连播的方式引爆暑期荧屏第一档。据悉,7月15日开播当天的8点和8点半两个最黄金时段,该剧收视率摸高到4.24,而该频道的影视剧此时段的首天收视率一般都在2到3个点。随后收视率一直攀升,17日收视率最高达5.05。而19日,连续9个15分钟都在4点36-4点70之间,平均收视(其中包括一集重播)超过哈尔滨及黑龙江所有强势频道,冲到第一。哈尔滨电视台负责人连赞“不错!”

  此消息一出,各地电视台纷纷向该剧抛去橄榄枝。据该剧总发行人张秋晨透露,收视率刚刚出炉,仅用一天,就有七、八个省份电视台来电洽谈该剧,包括江苏、浙江、山东、辽宁、广东、四川、湖北等电视剧大省,部分地区迅速敲定价格。看来该剧的“快乐旋风”很快要呼啸着席卷全国了。

  当笔者问及,如果该剧在其它地区播出,范导会不会也象在哈尔滨首播一样重视,宴请粉丝时,范小天笑着说:“承诺粉丝的我一定要兑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孩冲冲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