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新疆拍贺岁剧 讲述烤箱拍戏新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1:22  新浪娱乐
吴奇隆新疆拍贺岁剧讲述烤箱拍戏新体验(组图)

背着小提琴手捧电子琴的吴老师

吴奇隆新疆拍贺岁剧讲述烤箱拍戏新体验(组图)

吴奇隆和吐鲁番当地小朋友合影

吴奇隆新疆拍贺岁剧讲述烤箱拍戏新体验(组图)

在剧中饰演音乐天才兼小学代课老师

  近日,由吴奇隆吴辰君等主演的三集贺岁剧《不亦乐乎之寻宝记》已在新疆吐鲁番地区顺利开机。

  吴奇隆为拍戏远赴新疆当老师

  据悉,近期未露面的吴奇隆最近正在四十多度高温的新疆吐鲁番地区拍戏。这部被称为我国第一部反映新疆民俗的贺岁剧,由执导过电影《刮痧》和电视剧《四世同堂》《北京人在纽约》的沈涛导演,剧中吴奇隆与著名歌唱家克里木将军以及吴辰君等人,演绎了一段在淳朴民风的山村支教时发生的寻宝故事。

  笑谈“烤箱”里拍戏的新体验

  顶着当地四十多度的高温,吴奇隆感觉每天一出门就犹如进了烤箱般:“之前在敦煌拍过《丝路豪侠》,这次拍摄让我迅速找回了那段记忆,与当时不同的是,这次的拍摄地吐鲁番是个盆地,比起其它号称火炉的地方有过之而无不及,就像每天在烤箱里拍戏一样。常常是几个镜头下来,衣服已经全部被汗浸透,脸上的妆也都花了,还好我的肤色比较黑,拍了几天后,根本都不用再化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