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带腰伤上阵拍摄爆炸重头杀青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15  新浪娱乐
杨童舒带腰伤上阵拍摄爆炸重头杀青戏(组图)

杨童舒所饰中年金霞照

杨童舒带腰伤上阵拍摄爆炸重头杀青戏(组图)

金霞拼命保护自己的酒店

杨童舒带腰伤上阵拍摄爆炸重头杀青戏(组图)

金霞运筹帷幄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童舒领衔主演的《中国式亲情》在浙江江山顺利关机,结束了近两个月的艰苦拍摄。剧中的演员都有些依依不舍,杨童舒当天的杀青戏是场重头的爆炸场面的戏,童舒不仅带着腰伤上阵,且圆满完成了她的拍摄任务。

  杀青日这天,不知道是不是导演组的“体恤”,最后一天关于金霞的戏份都是十分重要的,而且还要有爆炸的场面,这比起之前总是大段台词加肢体语言的戏份来说就更不轻松了。杨童舒饰演的金霞为了保卫自己辛苦打拼下来的事业,她要不顾安危与要炸掉她酒店的人厮打,最后还要上演酒店被强行炸掉的爆炸戏。可由于之前拍摄过程的腰伤并没有痊愈,童舒硬是带着腰伤坚持下来。

  这也为她杀青之后跟大家合影“浪费”了些许的体力。卸妆之后的童舒从一个成熟干练的商场女强人,摇身一变,笑容满面地恢复她都市型女的样子跟大家在摄影棚外合影。只是要求合影的人太多,不光剧组成员,连来影视基地的游客也加入了合影的队伍,虽然已经很累但她也从不拒绝,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拍完下来,童舒大呼:拍照比拍戏累多了。她还不舍的感叹道:这部属于普通人的电视剧带给了他们太多的感动,感悟平凡的人生才能够创造奇迹,磨难中的成功才弥足珍贵。

  而另一部由杨童舒领衔的《缉毒先锋》也将于8月15日晚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倾情演绎女警官上演电视剧版《无间道》,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