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族》凄美落幕 赵雪莲成胡玫新作主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7:08  新浪娱乐
《望族》凄美落幕赵雪莲成胡玫新作主演(组图)

《望族》赵雪莲与殷桃

《望族》凄美落幕赵雪莲成胡玫新作主演(组图)

赵雪莲与导演胡玫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胡玫大戏《望族》,即将凄美落幕,迎来大结局。“玫女郎”赵雪莲在剧中饰演的罗静波贯穿始终,见证了王氏家族之兴衰、承载着豪门望族之忧思。赵雪莲将罗静波的大气婉约与情深意切刻画得淋漓尽致,得到导演胡玫的莫大肯定,并因此主演胡玫的另一力作《晋阳老醋坊》。

  入戏太深 无法自拔

  《望族》展现了一代名望家族的成败荣辱,罗静波(赵雪莲饰)作为富商之女留洋海外,但为坚守爱情她放弃大好前途;作为王雨实的妻子,她为让丈夫振作精神而默默隐忍,甚至陪丈夫一起喝下苦口中药;同时,作为王雨秋嫂子,她时常开导王雨秋,为她的感情困惑排忧解难;最重要的是,作为整个王氏唯一的媳妇儿,她还承载着延续王氏香火、教育王氏子嗣的重任。可是,在重任尚未担当时,在青春年华尚未逝去时,罗静波却因搭救王雨秋,不幸流产而亡。

  罗静波身上厚重的使命,令演员赵雪莲感觉压力在肩、难以喘息:“这个人物承载了太多太多,亲情、友情、爱情,悲伤、喜悦、从容、坚忍……刚开始觉得压力特别大,每天都在思考这个角色。”回忆起这部戏,赵雪莲语气略显凝重。

  除了这些心理的复杂情怀之外,赵雪莲还得时刻显得上海味儿浓郁、贵族气息十足。要演好其中一点、两点不难,关键是始终如一地呈现出最佳状态,赵雪莲做到了。

  感动导演 继续合作

  即便拍摄结束后很久,入戏太深的赵雪莲依旧无法自拔。功夫不负有心人,赵雪莲的努力与认真,导演胡玫一直看在眼中记在心里。导演的口头赞许不多,但却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出对赵雪莲的肯定。

  《望族》拍摄刚刚结束时,胡玫导演便定下让赵雪莲出演她的下一步荧屏力作《晋阳老醋坊》。据了解,该剧已于去年年底拍竣,赵雪莲在剧中所饰角色并未向外界透露。但相信经验丰富、演技娴熟的赵雪莲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让我们一起期待赵雪莲更加精彩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望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