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荡》热拍 胡可大秀清凉泳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1:31  新浪娱乐
《闯荡》热拍胡可大秀清凉泳装(组图)

胡可大秀清凉泳装

《闯荡》热拍胡可大秀清凉泳装(组图)

胡可大秀清凉泳装

  新浪娱乐讯 讲述80后打工者的奋斗经历和创业历程的电视剧《闯荡》日前已经结束在西安的拍摄,即将转景陕西米脂。该剧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沙溢胡可分别饰演男女一号杨树林和唐秋燕。胡可饰演的唐秋燕和剧中的三位男主演都都情感上的瓜葛,在拍摄一场电视台主持人周天一为讨好胡可而教她游泳的戏上,身着泳装的胡可大秀好身材。

  有剧俗话“米脂的婆姨”说的是米脂是出美女的地方。虽然不是米脂人,但胡可也略有西北血统。在拍摄一场电视台主持人周天一为了和胡可接近而教她游泳的戏中,胡可身着一件黑白点泳装,浅灰色紧身裤。剧组工作人员都为她姣好的身材赞不绝口。胡可表示,为了保持好身型,平时拍戏之余经常锻炼身体。拍戏虽然很辛苦但是自己也相当有口福,剧组带了一位厨师,胡可最喜欢他做的土豆炖排骨。工作虽然很辛苦,但只要饮食得当就可以轻松保持好身材。据悉,该剧将与八月初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