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片花曝光 萨日娜演绎军嫂传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6:50  新浪娱乐

《北大荒》片花曝光萨日娜演绎军嫂传奇(组图)

《北大荒》海报--萨日娜

《北大荒》片花曝光萨日娜演绎军嫂传奇(组图)

萨日娜

  新浪娱乐讯 由《闯关东》原班人马打造的军旅题材剧《北大荒》,近日终于完成后期制作,并首次曝光一版超长片花。“银屏慈母””萨日娜一改《闯关东》中“文他娘”的慈祥母亲形象,转而演绎一位久经沙场却又知心体贴的传奇军嫂。

  《北大荒》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一群热血青年在北大荒开疆拓土的艰苦经历。萨日娜所饰角色袁凤是这批热血青年之一沈秀的表姐,同时她也是一名传奇女子,在那个并不开放的年代,她摈弃所有束缚毅然决然的走出封建枷锁,参加革命战争,被誉为“军中女诸葛”,并成为许多年轻女子仰慕的榜样。

  多次饰演母亲的萨日娜,面对角色转变,十分坦然,她说:“这次我扮演的是大嫂,虽不是母亲,但长嫂如母,自己还是把他们当孩子般呵护。身份不太一样,但心态很近似。”在《闯关东》中,萨日娜将文他娘演绎得生动感人,并因此获得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相信萨日娜对《北大荒》袁凤的塑造同样会亲切而温暖人心!

  据悉,萨日娜近日正全情投入于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的拍摄之中,萨日娜在其中将再次出演母亲,并与另一实力派演员李成儒有许多精彩对手戏。(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