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优雅!》开篇上演“狗屎邂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2:00  新浪娱乐
《加油,优雅!》开篇上演“狗屎邂逅”(组图)

王雷误以为王丽坤是随地大小便的小狗主人,二人产生争执,王丽坤气不过,直接把狗屎抹到王雷的脸上。

《加油,优雅!》开篇上演“狗屎邂逅”(组图)

《加油,优雅!》开篇上演“狗屎邂逅”

《加油,优雅!》开篇上演“狗屎邂逅”(组图)

《加油,优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许仙与白娘子的恋情始于断桥烟雨,大长今与闵政浩的恋情始于美味佳肴,美丽的爱情故事总有个美丽的开始,而要描述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主人公的爱情,就只能套用时下的一句网络语——“爆囧,巨雷!”因为引领他们走向爱情之路的竟然是一泡狗屎!

  于8月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一开篇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王丽坤饰演的“落跑新娘”康优雅在上海开始了新的生活,她在小区里散步时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狗,心生爱怜忍不住和小狗玩闹起来,王雷饰演的整形医生谢阳骨子里带些严谨刻板,原本开开心心的出门,却踩了一脚的狗屎。无处宣泄怒火的他看见正在逗狗的康优雅,劈头盖脸一顿指责。而优雅这边,原本因为遇到可爱的小狗稍稍愉悦了一点的心情,莫名其妙的被人破环,当然不肯善罢甘休。一边是老古板,一边是暴脾气。事态不断升级,康优雅愤然把狗屎抹在谢阳的脸上,扬长而去……

  拍这场戏前,剧组人员跟王雷开玩笑,告诉他实拍要用的是真的狗屎。一向注重自己形象的王雷表面镇定嘴上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还是隐藏不住担心,乘大家不注意偷偷溜到道具那一探狗屎的“真面目”。看到道具师用芝麻酱和蜂蜜搅拌而成的“狗屎”,才松了一口气。但这逼真的“狗屎”还是让人远而敬之,众人连碰都不敢碰。反倒是王丽坤毫不介意,拿起一块说要给王雷“试试戏”,两人一个追一个躲,在片场上演了一出“狗屎追逐战”。

  对于这段由一泡狗屎引发的爱情之路,王丽坤和王雷也表达了不一样的看法。王丽坤称康优雅在剧中是个十足的“苦命女”,第一段婚姻落魄收场,终于要邂逅新的恋情,竟然是源自一泡狗屎。她笑称,“编剧太狠了,生活中的恋人相遇,应该是浪漫的、完美的,留给自己一辈子的美好回忆,可康优雅没这个福气。”王雷却对王丽坤的“完美理论”有着相反的意见,他对于这种后现代的邂逅方式很欣赏,正是真实生活中很少发生“狗屎抹脸”的场面,遭遇这样一段奇妙的恋情才让人永生难忘。他说自己骨子里其实是很浪漫的人,世界上的人千奇百怪,相爱的方式也不该千篇一律。那些效仿别人送花,在楼下弹琴之类的老式求爱,既没有创意,又缺乏诚意。“要是真的能白头到老,两人坐在躺椅上回忆‘狗屎邂逅’,相信一定也是浪漫的。”(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