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贵与安娜》林永健海清吵架也温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7:36  新浪娱乐
《王贵与安娜》林永健海清吵架也温馨(组图)

《王贵与安娜》剧照

《王贵与安娜》林永健海清吵架也温馨(组图)

《王贵与安娜》剧照

《王贵与安娜》林永健海清吵架也温馨(组图)

《王贵与安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继热播剧《双面胶》后重磅出击,再次推出家庭温馨情感剧《王贵与安娜》,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六六的同名小说,由最近一段时间人气飙升的青年演员海清、林永健主演,在地面台播出后屡创佳绩,连连刷新各地的收视率纪录,该剧上星播出后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大的上升幅度,在该台以往的播出中是很少看到的。”

  观众反映,这部戏能够在大江南北热播热议,归功于男女主角在剧中的“吵不停”。是夫妻就没有不吵架的,王贵与安娜更是磕磕绊绊吵了一辈子,在这部电视剧里,几乎每一集都有王贵与安娜吵架的戏码,为钱吵,为老人吵,为孩子吵,为亲戚吵,为情人吵,几乎什么事情都能吵起来。剧中两位主演林永健和海青可以说也过足了“吵架瘾”。

  《王贵与安娜》中吵架戏虽然多,但它却不是一部闹剧,而是一部能引起人们思考的很有厚度的作品。王贵和安娜每次吵架之后,感情不但不会疏离,反而会更加深厚,观众在他们的吵吵闹闹中会不知不觉的联想起自己生活中的柴米油盐,会情不自禁的为他们发出会心一笑,每一对夫妻可能都会吵架,但是对于吵架的处理不同,结果也就不同,处理得好,吵架反而成了婚姻情感的调味品和催化剂,在王贵与安娜的争吵中人们就可以隐约感觉到一种幸福,会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会感受到一种莫名的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