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道组合”《手机》首场戏份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04  新浪娱乐
“王道组合”《手机》首场戏份造型曝光(组图)

机智幽默的严守一

“王道组合”《手机》首场戏份造型曝光(组图)

老派时尚的费墨

“王道组合”《手机》首场戏份造型曝光(组图)

王道组合

“王道组合”《手机》首场戏份造型曝光(组图)

志同道合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低调开机的电视剧《手机》,在开机第12天迎来了两位男主角王志文陈道明同时亮相拍摄现场,由二人出演的严守一、费墨剧中造型得以曝光,同时也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了“王道组合”首次精彩绝伦的同台飙戏。

  王志文机智主持人亮相 妙语联珠显幽默

  据悉,当日拍摄的是“有一说一”节目录制现场,在北京某演播棚内,主持人严守一(王志文饰演)以一身银灰色西服亮相在舞台上,镜头前的他幽默诙谐而又自信内敛,以人们耳熟能详的严氏开场白拉开了当日拍摄序幕,大段大段幽默诙谐的台词信手拈来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迭起,以一个时尚机智主持人的形象,对以往荧幕上的严守一进行了一个颠覆。镜头一转,刚走下舞台的严守一,在背对着观众时,生活中的烦恼和焦虑又悄然爬上他的眉头,这与刚才在舞台上的那个幽默机智的主持人形象又截然不同,王志文现场对于严守一这种心理转换的拿捏颇为到位,令现场工作人员叹服。 

  陈道明版费墨成熟稳重 老派唯美显时尚

  与王志文截然不同的是,当天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陈道明则是一袭白色休闲装打扮,时尚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让人难以和电影中那个迂腐的人物联系起来。现场的费墨以“有一说一”栏目总策划的身份穿梭在现场指挥调度,与严守一公事公办地谈论工作。然而,舞台之下费墨却是严守一的良师益友,不但是严守一生活和工作上的倾诉者,更是严守一情感上最好的顾问和掩护者,成为与严守一“狼狈为奸”的最佳拍档,也最终落得一个“狼狈不堪”的下场。

  “王道组合”首次演绎“志同道合”

  据出品人王钧介绍,当天“王道组合”的首场对手戏安排的是即将离婚的严守一心情难以平复,中断录制节目后,向费墨倾诉心中苦闷的一场戏。两位老戏骨虽然第一次演出对手戏,但在现场却配合得天衣无缝,一切浑然天成,俨然一对相识已久坦诚相对的知己。演到动情之处,王志文甚至眼含泪水,连在场的观众也不由自主跟着流下了眼泪,为之深深感动。

  电视剧《手机》将以充足的篇幅将每一段故事都娓娓道来,每一个角色都充满真实而动人的生命力。该剧由尚品佳作影视投资出品,出品人王钧,编剧宋方金,导演沈严、王雷,陈道明、王志文、梅婷、柯蓝联袂出演,精彩剧本加之诸多一线演员的倾情演绎,《手机》必将是2010年荧屏最值得期待的佳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