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闯荡》爱上沙溢 双双浪漫游湖划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5:47  新浪娱乐
胡可《闯荡》爱上沙溢双双浪漫游湖划船(组图)

胡可《闯荡》爱上沙溢 双双浪漫游湖划船

胡可《闯荡》爱上沙溢双双浪漫游湖划船(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讲述80后打工者的奋斗经历和创业历程的电视剧《闯荡》已经在西安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白展堂”沙溢胡可分别饰演男女一号杨树林和唐秋燕,其中在西安市某公园南湖上的一场戏让人记忆犹新。

  剧中,胡可所饰演的唐秋燕与三位男士都有感情纠葛,虽然期间有经历各种起伏,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杨 树林,而胡可也笑称自己与沙溢是“天生一对”。 沙溢在剧中出演杨树林一角,两人因为共同的爱好和经历而越走越近,杨树林为了向唐秋燕示好,特意在休息日约其前往公园划船。南湖公园与北京的后海颇有几分相似,而后海也是北京众多情侣约会之处,胡可也认为此处风情宜人,是一个情侣约会的好地点,而且两人划船荡舟于湖心也让人感觉非常浪漫。据悉,胡可在结束《闯荡》的拍摄后已经回到北京,将在本月20号举办的华谊兄弟双年汇但当重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