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系列电影《女神捕》即将改编电视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7:32  新浪娱乐
系列电影《女神捕》即将改编电视剧(组图)

《女神捕》海报

系列电影《女神捕》即将改编电视剧(组图)

《女神捕》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司小冬指导的10部系列数字电影《女神捕》作为2008年首播剧在央视电影频道一经播出,便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好评如潮……并取得在电影频道收视第一,全国排名第第二的好成绩!

  北京艺缘同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敏锐的眼光描准市场,策划出品的大型古装探案推理电视连续剧《女神捕》,本剧将以与众不同的叙事风格和人物风采,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语言,讲述了一个既承传武侠影视传统,又大胆创新自成面目的捕快故事。《女神捕》在创作上有着鲜明的特色,该剧用谋略和兵法组织故事情节,引导叙事。女捕快铁飞花在强大的恶势力和匡扶正义理想的夹缝中,既要完成惩恶扬善的使命,同时又不能逞一时之气落入对手的罗网,强烈的视觉效果与鲜活的人物塑造这二者的结合,致力于把深刻与灵性有效结合在一起。

  在《女神捕》中,为达到出奇制胜、险中取胜的目的,铁飞花对每一案件都是运筹帷幄精心计算于前,步步为营果断出手于后,使敌方难料其果,这些别具匠心的设计,使铁飞花成为令观众眼前一亮的鲜活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