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自曝曾是孩子王 回忆过往哽咽含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7:47  新浪娱乐
左小青自曝曾是孩子王回忆过往哽咽含泪(组图)

左小青和夏雨

左小青自曝曾是孩子王回忆过往哽咽含泪(组图)

左小青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地收视榜上热播居高不下,而被称为“金牌剧作”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将于本周正式登陆北京。在剧中成功饰演“厂花”的左小青,目前受邀参加了多档节目的录制,回忆起成长的点点滴滴,一时不禁眼眶含泪,哽咽不语。

  《我们的八十年代》是一部反映改革开放初期,工厂青工生活和感情为主线的怀旧戏,这让左小青勾起了不少关于儿时的记忆,她说当别的孩子还在玩耍的时候,她就迈入了体校的大门,八年的体操训练陪她走过了有苦有甜的青春岁月。但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与清纯、乖巧的形象相反,小时候的她,可是个调皮捣蛋的孩子王,为了逃避训练,带着小伙伴把泡泡糖堵在教室的钥匙口里,经常还会受到老师的抄字惩罚。这次出演《我们的八十年代》,左小青说她花了很多心思,不仅读了不少书,还向父辈询问了很多那个年代的事,这部剧的导演、制片人也都是工厂出身,在角色的揣摩和理解上给了她不少帮助,让她受益匪浅。她表示,拍摄期间所有演员的关系都非常融洽,在片场时会相互调侃,开玩笑,感情亲如一家。在现场观众的强烈下,左小青还展示了她体操冠军的风采,秀了一段彩带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无数掌声。

  诗歌集、蛤蟆镜、自行车、记忆中的符号都将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重现,左小青将联手夏雨带给您原汁原味的怀旧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