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导演片场奔现场 赈灾晚会再献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4:23  新浪娱乐
电视剧导演片场奔现场赈灾晚会再献爱心(组图)

常务副会长金韬代表导演界发言

电视剧导演片场奔现场赈灾晚会再献爱心(组图)

金韬(左起)、阎建钢、嘉娜、张新建、巴特尔在四川慰问

电视剧导演片场奔现场赈灾晚会再献爱心(组图)

金韬、尚敬、康洪雷、都晓、江平、秦怡、巴特尔、王文杰、雷献禾、阎建钢、赵宝刚

电视剧导演片场奔现场赈灾晚会再献爱心(组图)

众导演走进帐篷小学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晚,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六家卫视首次并机直播“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也派出金韬、阎建钢、赵宝刚、巴特尔、都晓、雷献禾、江平、康洪雷、王文杰、尚敬十位重量级导演做为代表前往,再献爱心,而他们当中大部分都是直接从片场赶往的晚会现场。

  相比较很多明星而言,这些大导演们的“真容”不为广大观众所熟悉,平时也很少走到台前来。但是他们曾经拍摄过无数感动观众的热播剧,光听名字就足够响亮。很多人在当天下午还在拍摄现场紧张赶拍,就是为了抽出时间能够晚上赶往现场,代表导演界现场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

  晚会上,导演委员会众导演和年逾八旬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共同登台。常务副会长金韬导演代表全中国的导演界表示:“全中国的影视导演心系台湾灾区,心系骨肉同胞。今天我们到现场来的这些导演,几乎都是从拍摄现场到了赈灾义演现场,我们代表着全中国的影视导演和艺术家,我们希望台湾同胞能够重建家园,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迎接我们民族美好的明天!”

  据悉,导演委员会成立一年来,导演们一直默默地为慈善公益事业献爱心。去年四川汶川地震时,金韬、阎建钢、巴特尔、张新建、嘉娜五位导演就曾作为代表前往灾区帐篷学校慰问孩子们,与灾区贫困学生形成一对一帮扶对子。爱心还在延续,导演委员会相信台湾同胞也终会重建自己最美好的家园。(夜阑珊/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