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为演员齐心赈灾 同台共献《龙的传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11  新浪娱乐
君为演员齐心赈灾同台共献《龙的传人》(组图)

群星献唱

君为演员齐心赈灾同台共献《龙的传人》(组图)

王学兵(右)朗诵《同胞心》

君为演员齐心赈灾同台共献《龙的传人》(组图)

殷桃捐款

君为演员齐心赈灾同台共献《龙的传人》(组图)

邢佳栋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晚7点半,“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在北京举行,晚会由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及天津卫视六家卫视共同打造,百位明星齐聚现场,共募得善款3.1亿元人民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爱的主题下,为帮助台湾同胞,“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集结最强大的演艺、体育明星阵容。临时接到赈灾晚会组的邀请,君为传播演员王学兵殷桃、刑佳栋、齐欢、张博一同上阵,共献爱心。王学兵与蒋雯丽陶虹等齐朗诵《同胞心》,殷桃则与闫妮沙溢等用一首《我们是兄弟》感动全场。

  邢佳栋、张博、齐襄在晚会的前一天接到演出任务,连夜录制台湾歌曲串烧《鲁冰花》至深夜。而在随后的节目中,原本由邢佳栋、齐欢、张博演唱的歌曲《鲁冰花》却因故未能顺利出演,格外遗憾。

  最终邢佳栋、齐襄、张博等与众星共唱《龙的传人》,尽管所有演员均统一身穿印有赈灾主题的白色爱心T恤,却显得各位朴素真诚。张博齐襄在表演间隙说:“参加这样的赈灾活动,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义不容辞。”而邢佳栋在接受媒体采访,则表示:“身为演员,我有这样的责任,希望我们的心意能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台湾,与台湾同胞携手渡难关。”(泉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