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流星都有H4 “汗4”对抗“忽悠4”(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6:57  新浪娱乐
丑女流星都有H4“汗4”对抗“忽悠4”(组图)

费德南、雷囧风云争霸

丑女流星都有H4“汗4”对抗“忽悠4”(组图)

《丑女3》双雄夺嫡

丑女流星都有H4“汗4”对抗“忽悠4”(组图)

《丑女无敌》中的费德南、杜卫东、 雷囧、陈家明出演“忽悠四”

  新浪娱乐讯 这边《流星雨》还在掀起阵阵收视热潮,那边接档的《丑女3》已经按捺不住了,频频的宣传不仅让剧集未播先热,扑朔迷离的剧情也成了网友们恶搞的谈资。近日饰演费德南的刘晓虎就“祸从口出”,被网友抓住创造出了与《流星雨》“汗4”同名不同意义的《丑女》版“忽悠4”。

  《丑女》版h4由刘晓虎(费德南)、戚迹(杜卫东)、邓安奇(雷囧)、王凯(陈家明)组成,造型在《一起来看流星雨》h4版本上加工而成。刘晓虎成为了忧郁内敛的端木磊,换上“大妈头”刘晓虎一下子失去了往日儒雅帅气的一面,一脸的怪异谄媚,可见端木磊发型的奇妙作用;型男戚迹则扮演风流倜傥上官瑞谦,在丑女无敌》中戚迹饰演的杜卫东可是迷倒了万千少女,可是变成了上官之后怎么看怎么有点像穿着校服的赵本山;新晋并列男一号是领衔的慕容云海;“娘人”陈家明可谓是这几人当中比较正常的,成为了魏晨饰演的叶朔。而这一版恶搞的起源正是刘晓虎一句无意的话。因《流星雨》大热,h4也成为了一个新鲜名词,一次刘晓虎好奇请教何谓h4?被告知是“汗”4的意思时,刘晓虎大笑网友有创意,还自称“我们也有h4呢,戚迹、安奇、陈家明我们几个就是‘忽悠’4!”

  网友不仅恶搞了《一起来看流星雨》,还根据费德南、雷囧和林无敌之间的特殊关系恶搞了一下《满城尽是黄金甲》和《风云》的海报。

  将刘晓虎的脸镶嵌在周润发的金盔一下还真有点帝王之象,不过邓安奇在一帮恶狠狠的眼神足以证明这将是一场波及范围广、持续时间长而久的战争。在一旁的林无敌好像若无其事的做渔翁状,悠闲看着鹬蚌相争。

  刘晓虎和邓安奇分饰聂风、步惊云的这张海报算是三张中恶搞成分最少的一张,两人气势汹汹的模样好像真的要大力比拼一番,不过在这样海报是《风云Ⅱ》的,未见林无敌版的孔慈确实是一大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