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城昆明挑战古都西安 惨遭“滑铁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01  新浪娱乐
春城昆明挑战古都西安惨遭“滑铁卢”(组图)

昆明赛区摩登60年代

春城昆明挑战古都西安惨遭“滑铁卢”(组图)

古都西安赛区

春城昆明挑战古都西安惨遭“滑铁卢”(组图)

金珠桌玛颠覆造型带爆炸头

春城昆明挑战古都西安惨遭“滑铁卢”(组图)

贺一纯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晚《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二战,来自7个赛区的选手经历了一场残酷洗礼。第一轮的对决中,昆明选择了西安作为自己的对决城市,春城对阵古都,最终,西安赛区战胜昆明,以整体优势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城市对决的最后赢家。

  昆明赛区的5位天使身着彩色条纹紧身衣,头顶爆炸假发,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夸张的肢体语言,载歌载舞的表演了一段极具美国60年代风情的迪斯科舞蹈。她们舍弃了原本特有的民族特色,力求突出昆明这座春城的动感活力,然而因为对于舞蹈的不熟悉,5位天使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失误,整体感觉比较散漫,表现并不完美。

  而来自古都西安的选手们依旧选择延续地域特色,以极具民族风情的“水袖舞”应战,曲调优美的《青花瓷》作为背景音乐,柔和的灯光,配合上选手们妩媚动人的舞姿,悠扬动人的水袖,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也与昆明赛区的风格形成了鲜明对比。

  面对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演,金海心评论道:“昆明的舞蹈十分的诙谐,每个选手都出现失误,但是反而产生了一种幽默、可爱的感觉,而西安选手的表现十分认真,让人感动。”并将票投给了西安赛区。随后评委袁惟仁因昆明赛区的舞蹈唤起了自己对60年代的回忆,把票投给了昆明。最后决定命运的权力到了秋微的手中,“你们哪个赛区获胜,都应该感谢另外一个赛区,因为有了她们的表演,才把你们的演出衬托的更加完美,所以我选择整体表现更好的西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