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虹产后BTV再做主持 爱女照片特别定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5:13  新浪娱乐
陶虹产后BTV再做主持爱女照片特别定制(组图)

陶虹入主“天天影视圈”主讲《电影青春》

陶虹产后BTV再做主持爱女照片特别定制(组图)

陶虹主持起来神采飞扬,为“天天影视圈”增色不少

陶虹产后BTV再做主持爱女照片特别定制(组图)

陶虹第一次到北京台,却尽显主持功力不凡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在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的演播室见到了久未露面的陶虹,相比老公徐铮09年的忙碌,陶虹作了妈妈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媒体前,也未有新的影视计划公开,似乎很享受相夫教子的家庭生活。这次现身全因《天天影视圈》栏目组力邀她出山担任献礼新中国成立60年大型专题片《电影奇迹》的主讲嘉宾。

  可能很少有人注意到,陶虹早在2001年就涉足过主持这个行业,与曹颖、何炅都做过搭档,相隔七、八年,陶虹再次重拾主持这个行当,仍然显得相当专业,不停的与节目编导沟通,“你们到底要给我一个什么定位,是更成熟一点,还是活泼一些”。新浪娱乐在现场还发现陶虹在文稿上用红绿色标注的修改意见,可以说是字斟句酌,相当认真。

  尽管录制当天陶虹后背有明显的拔火罐的紫印,似乎前几天身体有所不适,但并没有影响她录制的心情,饶有兴致的给旁边的工作人员讲郭德纲的相声小段,据说她在家里经常听马三立、郭德纲的相声。

  在现场新浪娱乐还头一回见到了陶虹的爱女“徐小宝”,小宝贝已经快一岁了,陶虹随时携带的宝贝照片非常特别,制作的像是一张名片,徐小宝小小年纪就有了属于自己的名片,不过陶虹还是很注意的提醒在场的摄像不要拍摄。

  录制现场顺利的让所有工作人员感叹“不愧是做过主持人的”。唯一的一点意外发生在陶虹的造型上,为了拍摄她担任的“电影奇迹”之“电影青春”的主讲人宣传片,已经喷满发胶的头发要一点点梳开,烫成散落的小卷发,这种造型的改变需要花费不少时间,陶虹一边让工作人员不停的协调之后的时间安排,一边非常配合造型师的工作,耐心的表现让栏目组工作人员都松了一口气。

  陶虹说自己这是第一次进到北京电视台,三个多小时的录制很快结束,她所串讲的“电影青春”,是“电影奇迹”系列片的第二部分,包括“歌舞青春”“青春爱情”“成长青春”“校园青春”“青春追求”五集,将于8月24日22:10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天天影视圈》陆续播出,到时候观众就可以看到陶虹再做主持人的风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